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对爆款?问界新M7热销!问界全系列11月交付18827辆…

2023年12月01日 20:01:03
分享到:

12月1日,AITO汽车官方公布了品牌2023年11月的交付数据:鸿蒙智行旗下的AITO问界系列共交付新车18827辆,其中问界新M7交付15242辆,累计交付超过27000辆。为尽快将新车交付到用户手中,问界一直在提升交付能力,预计12月可交付新车23000辆,2024年起单月交付能力预计将达到30000辆。

9月12日,问界新M7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2.98万元。问界新M7上市两个半月累计大定已突破10万辆,其中智驾版占比达60%,城区NCA选装率达75%,智能驾驶成为很多用户买车的重要考量,也进一步促进了智能驾驶的普及和发展。为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问界新M7 Max后驱智驾版已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五座版28.98万元起、六座版30.98万元起。

11月,鸿蒙汽车技术生态联盟——鸿蒙智行也正式发布,鸿蒙智行是目前华为与车企合作最全面、最紧密以及最深入的模式,不仅有华为最先进的智能汽车创新技术加持,更有华为在产品定义、质量管控、渠道销售、售后服务、品牌营销等领域的全面赋能。AITO汽车官方表示,问界系列作为鸿蒙智行模式里合作最早、合作最深的成员,未来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