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Cybertruck约43.52万起售 比亚迪推出限时优惠

2023年12月01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首席坚称:现代永远比中国车更优质

理想汽车11月交付41030辆,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稳居中国新势力车企第一

● 小鹏汽车11月交付新车20041台,同比增长245%,再创单月交付新高

● 华为鸿蒙智行发布新款问界M7(参数|询价|全景看车)销量数据,智能驾驶成为用户购车主要考量

● 广汽埃安11月销量同比飙升45%,月度销量持续破4万台

● 零跑汽车11月交付量创新高,同比增长130%,新款中型SUV零跑C10即将预售

● 极氪11月交付新车13104台,创新高,同比增长19%,新款中型轿车007订单量突破2万台

● 高德地图与华为携手研发鸿蒙版导航,打造更高效的多端部署出行服务

特斯拉Cybertruck终于交付,价格从约43.52万起,马斯克亲自交付首批10位车主,你准备好开这辆科幻皮卡了吗?

比亚迪推出限时优惠活动,多款车型燃油转订基金5000至20000元不等,购车更优惠

一汽丰田推出限时购置税补贴5000元及多项优惠活动,部分车型优惠至4.2万

丰田大规模召回汉兰达、卡罗拉等车型,具体原因及应对措施揭晓

凯迪拉克Celestiq量产版将通过道朗格平台引入中国,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43.81万元

沃尔沃XC60极夜黑版闪耀上市,售价52.39万元,诠释全黑运动风尚

五菱首款新能源轿车星光预售9.38万起,12月上旬正式上市

【行业风向】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首席坚称:现代永远比中国车更优质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John Kett日前表示,“现代永远比中国车更优质”。他在现代Kona混动/电动版发布会上表示,现代汽车不再走低价路线,而是用更多的利润推动技术的进步。他强调,尽管中国汽车制造商如比亚迪奇瑞长城和名爵等在澳大利亚市场日益强大,但现代汽车将依靠技术保持领先地位,其溢价对客户来说是值得的。

理想汽车11月交付41030辆,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稳居中国新势力车企第一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在2023年11月交付了41030辆新车,同比增长172.9%,全年累计交付325677辆,提前实现了3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凭借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理想汽车稳居中国新势力车企和豪华品牌第一,成为30万元以上SUV销量王者。此外,理想汽车已开始内测最大更新版本OTA 5.0,预计12月推送正式版本,此次升级将全面提升产品力,包括实现全场景智能驾驶和辅助驾驶,提升冬季纯电续航15%-20%等。

小鹏汽车11月交付新车20041台,同比增长245%,再创单月交付新高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11月份交付新车20041台,同比增长245%,连续两个月交付超过两万,创下了单月交付新高。其中,小鹏G6成为主力车型,交付量达8750台。同时,11月17日,小鹏汽车旗舰车型小鹏X9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预售价格38.8万元起。此外,小鹏汽车也推出全新版本OTA - Xmart OS 4.4.0,全量开放无图城市导航辅助驾驶功能,覆盖20余城,让XNGP正式进入“无图”时代。

华为鸿蒙智行发布新款问界M7销量数据,智能驾驶成为用户购车主要考量

汽车之家

华为鸿蒙智行旗下AITO问界系列在11月共交付新车18827辆,其中问界M7交付新车15242辆,累计交付超27000辆。新款问界M7上市两个半月累计订购已突破10万辆,智驾版占比达60%,显示了智能驾驶的普及和发展。新款问界M7 Max后驱智驾版已于11月28日上市,五座版起售价为28.98万元,六座版为30.98万元。

广汽埃安11月销量同比飙升45%,月度销量持续破4万台

汽车之家

广汽埃安11月销量达41567台,同比增长45%,环比增长0.15%。1-11月累计销量434056台,同比增长80%。昊铂HT于11月15日上市,售价21.39万元起,已交付近2000台。广汽埃安自今年3月以来,月度销量持续保持在4万台以上,其中9月销量突破5万台。

零跑汽车11月交付量创新高,同比增长130%,新款中型SUV零跑C10即将预售

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11月交付量达到18508台,同比增长130%,刷新历史新高。2024年,零跑计划推进30万至40万辆的销售。全新SUV零跑C10将于2024年1月开启预售,3月正式交付,此车将在全球市场销售。新车外观硬朗,内饰设计新颖,主打空间利用率。未来两年,零跑还将推出5款全球化新品,并提供四种技术输出商业合作模式,进军欧洲市场。

极氪11月交付新车13104台,创新高,同比增长19%,新款中型轿车007订单量突破2万台

汽车之家

极氪汽车11月交付13104台新车,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19%,创月度交付新高。极氪目前在售车型为001、X和009,全系车型开启限时购车、限时增购及置换等福利,享受的最高福利金额分别为8万元、5.1万元和1.6万元。极氪新车型007预售价22.99万元起,配置包括800V电气架构、骁龙8295芯片等,预售48小时订单量已突破2万台,预计将解决极氪的销量瓶颈。

【出行动态】

高德地图与华为携手研发鸿蒙版导航,打造更高效的多端部署出行服务

汽车之家

高德地图与华为签约,将基于HarmonyOS NEXT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成为首家开启鸿蒙版App研发的地图导航企业。高德地图曾基于华为Mate系列手机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车道级导航,现在将进一步与华为深入合作,利用鸿蒙HarmonyOS独有的分布式技术,实现更高效的多端部署,提供更优质的出行和位置信息服务。

【产品资讯】

特斯拉Cybertruck终于交付,价格从约43.52万起,马斯克亲自交付首批10位车主,你准备好开这辆科幻皮卡了吗?

汽车之家

特斯拉的Cybertruck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开始交付,首批10位幸运车主由马斯克亲自交付。特斯拉官网对价格进行了更新,后驱版售价约合人民币43.52万元,四驱版售价约合人民币57.08万元,赛博野兽(Cyberbeast三电机版)售价约合人民币71.35万元。其中,后驱版将于2025年上市,四驱版和赛博野兽版将于2024年开始交付。Cybertruck的特殊设计和制造挑战使其生产过程曾多次延迟,但新车的正式交付标志着特斯拉对其有所转变,马斯克更表示:“它是比卡车更好的卡车,也是比跑车更好的跑车。”

比亚迪推出限时优惠活动,多款车型燃油转订基金5000至20000元不等,购车更优惠

汽车之家

比亚迪近日宣布对汉、唐、宋、元等多款车型推出限时优惠,购车者可享受燃油转订基金,优惠金额从5000至20000元不等,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此外,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突破600万辆,10月份销量首次超过30万辆。目前,该公司的新能源车已销往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量超过20万辆。这是比亚迪以多品牌战略和技术创新,推动全球汽车产业进入新能源时代的重要举措。

一汽丰田推出限时购置税补贴5000元及多项优惠活动,部分车型优惠至4.2万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于12月1日至18日推出限时购置税补贴5000元的优惠活动,涵盖全系车型(不包括进口车、新能源和非常规大客户)。消费者还可享受低首付、零利率、6000元礼遇、双擎车型电池终身质保等优惠。其中,“RAV4荣放入门版”已经优惠到4.2万,19.68万及以上车型优惠幅度约为4万5。这可能是一汽丰田以价换量策略的表现,以提升销量。

丰田大规模召回汉兰达、卡罗拉等车型,具体原因及应对措施揭晓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以及丰田中国因故决定召回部分汉兰达、卡罗拉和雷克萨斯RX车型,总计召回车辆数达到数十万辆。其中,广汽丰田决定自2023年12月15日起,召回2021年8月7日至2023年10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汉兰达汽车,共计168697辆,召回原因是车辆前保险杠下护板的安装结构不当。另外,一汽丰田也将召回2019年8月6日至2023年7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汽车,共计350021辆,召回原因是高压燃油泵内部零件的耐压性能不足。这些车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丰田将为召回车辆提供免费检查和维修服务。

凯迪拉克Celestiq量产版将通过道朗格平台引入中国,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43.81万元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elestiq量产版在2023广州车展上亮相,未来将通过通用汽车旗下高端进口车平台道朗格引入国内。新车基础价约为34万美元,支持丰富的个性化定制。外观设计充满未来感,灯带布局独特,视觉效果出众。新车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运动轮胎,智能玻璃车顶,55英寸连屏设计,11英寸触控屏等先进配置。动力方面,将搭载双电机,0-96km/h加速时间为3.8秒。搭载111kWh电池,可提供约483km的续航,支持200kW快充。

沃尔沃XC60极夜黑版闪耀上市,售价52.39万元,诠释全黑运动风尚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60极夜黑车型于12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52.39万元。这款车以全黑风格诠释运动氛围,展现了先锋时尚与运动个性的格调。外观方面,采用亮黑色前格栅、车窗饰条,车尾的黑色VOLVO LOGO等元素。内饰方面,搭配了人体工程学高级Nappa座椅与车内顶棚等元素。车型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和第三代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搭载了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5.0秒,综合油耗仅2.93L/100km。

五菱首款新能源轿车星光预售9.38万起,12月上旬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五菱星光新能源轿车将于12月上旬正式上市,预售价为9.38-10.98万元。该车是五菱首款新能源车,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先行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24年年初上市。五菱星光整体设计前卫时尚,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内部则提供玄黑深色和浅沙拼色两种内饰配色,且配备15.6英寸中控屏及8.8英寸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将配备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版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电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