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生兄弟,2024 BMW R 12 nineT & R 12登场

2023年12月02日 01:29: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BMW R nineT自问世以来凭借经典的复古形象开启了BMW的复古之门;R 18作为一款宝马史上最大排量巡航车,也保留了许多宝马此前R系列的特点。近日,这两款车型都有了新的继承者,这便是2024款BMW R 12 nineT与R 12。

动力平台方面,R 12 nineT与R 12都搭载了一台1170mL排量的风油冷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发动机缸径为101mm,冲程73mm,压缩比12:1。BMW重新设计了气缸盖,添加了其经典两气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元素。

不过在动力性能的调校上两车略有区别,R 12 nineT有着109PS的最大马力(7000r/min)和115N·m(6500r/min)的最大扭矩。而R 12的动力更温和,最大马力95PS(6500r/min),最大扭矩109N·m(6000r/min)。

新款R 12 nineT保留了R nineT的复古风格,延续了简洁纯粹的造型,并能搭配多种多样的改装件,例如咖啡风格的车头整流罩和风挡等等。进气系统也经过设计并集成在坐垫下方。全新的一体式钢管车架在减重的同时也保证了车身紧凑的造型。同样主打复古的R 12,也采用了辐条轮毂的设计,不过规格变成了前19寸后16寸的组合。

R 12 nineT具有三种可选的骑行模式:雨天、公路和运动,而R 12则去掉了雨天模式,不同的骑行模式也会修改油门响应、牵引力控制、发动机制动等系统的表现。两车也配备了相似的45mm倒立式前叉与中置后减震器,R 12 nineT有着更长的前后减震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