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气冷了车打不着火,有它不用去求人

2023年12月02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正在加载中...

如果长时间没开车,或者忘记关灯都可能造成电瓶没电打不着火,这时候求人不如求己,一个应急启动电源,分分钟帮你搞定,还能帮助别人。

汽车电瓶没电,打电话叫救援吧,不但要等,还得掏钱。找朋友搭电吧,费时费力费人情,本来很简单的事,就差个应急启动电源而已。

当车辆电瓶亏电无法启动时,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就是一个临时启动电瓶,为汽车提供启动电能;对比找人搭电,呼叫救援,省时省力。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应急启动电源,启动能力强,安全系数高,因为它采用的是与“刀片电池”相同的磷酸铁锂电芯,即使钢针刺穿也不会起火,顶多就是冒烟,对于短路、撞击、碾压等物理破坏都不会起火,更不会爆炸。

传统的锂电池不管是刺穿、短路还是其他物理伤害,都可能起火或爆炸,相比之下,磷酸铁锂电池更安全。

此款应急电源有着150℃超高耐温特性,夏季车内温度再高,放在车里也不必担心。

因为拥有自加热技术,能将内部电芯均匀加热到理想工作温度,所以不论环境温度多低,车辆排量多大,都能做到低温瞬间启动。

具备反向充电功能,车辆被启动后,只要等1-2分钟再把夹子取下,就能补充这次打火所消耗的电量。磷酸铁锂电池自放电系数很低,配合低功耗电路设计,充满一次,可以备用三年,不会有需要用时发现没电的尴尬。

此款电源充电循环1200次还能达到容量的90%以上,理论上有7-10年的整机寿命,而一般高倍率的锂聚合物电池,基本在300次循环左右。

此外还支持快速充电,充电20分钟即可完成打火工作;配备LED手电筒,充满电可连续照明8小时,户外出行,一物多用。

电池容量大,可当普通充电宝使用,能带上飞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