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好的“准新车”,竟多出6万公里

2023年12月02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绍兴诸暨的小宣姑娘有一辆二手奔驰,去年找修车厂撕掉原来的车膜,发现车漆有补过的痕迹。修车厂老板又帮她查了查,这辆奔驰车在小宣买之前,行驶里程数就达到7万多公里,而当初业务员跟她说,这是辆准新车,就开了一万多公里。

据这辆行驶证上的使用性质是“预约出租转非”,注册日期是2020年4月15号,车辆仪表盘上的行驶里程数是54180公里。在某车辆评估软件上输入车架号,可以看到一张行驶里程数据统计表,2021年4月的车辆行驶里程数是73681公里。

小宣说,当初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某名车馆的一位业务员,并于2021年8月花23万买了这辆奔驰车。业务员就说这是一辆准新车,公里数是一万多公里,原版原漆。小宣表示,要不是朋友提醒她,她都没注意到购车发票上写的购车款金额是26万多,并不是她买到的23万。发票上的卖方单位也是一个二手车服务有限公司。

小宣说,她第一次买二手车,对方也没让她签订购车合同。去年8月找修车厂撕膜时,技师发现车漆有修补痕迹。修车厂老板查询系统得知,这辆车在她买之前里程已经达7万多公里,还做过多次维修。业务员虽在聊天记录中提出可以“适当补偿”,但始终没有给出具体赔偿方案。

这家二手车公司称,并未卖这辆车给小宣,而是卖给了另一客户。该二手车公司称,他们只负责办理过户手续,至于车商之间的买卖纠纷不参与。小宣准备先咨询律师,再决定下一步的维权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