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雷克萨斯LS上市 售价88.5万起

2023年12月03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雷克萨斯L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5万元-12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主要针对科技与驾控表现进行调整升级。

2024款雷克萨斯LS
车型
售价(万元)
500h 卓越版 88.5
500h 臻越版 96
500h 豪华版 104
500h 行政版 120

2024款雷克萨斯LS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视觉感受极具气势。前脸部分,标志性的纺锤造型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型矩阵式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车头两侧导风口内部也采用了网状设计。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分段式车侧腰线搭配车窗边框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感受较为优雅。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锐利的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带有镀铬饰条的后包围组件则进一步增强了车辆豪华感。

2024款雷克萨斯LS内部使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并且中控台线条汲取古筝和茶筅的设计灵感,搭配行灯式内饰氛围灯整体极具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幕,并支持智能手机互联、OTA在线升级、智能语音助手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4款雷克萨斯LS搭载由3.5L 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千瓦,电机最大功率131千瓦,系统综合功率为264千瓦。

(图/文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