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愈加不客气了!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打造用户潮玩地

2023年12月03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奇瑞风云序列、捷途山海序列发布之后,如今,奇瑞iCAR品牌全球首家iCAR Space开业。不得不说,奇瑞在新能源赛道上,真的是越来越不“客气”了。

12月2日,全球首家iCAR Space在重庆正式开业。给大家划一下重点:重庆丰誉汽车有限公司成为了全球首家iCAR Space。同时,在渠道布局模式以及渠道建设这块,iCAR也给出了清晰的规划。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iCAR Space:用户潮玩胜地

其实,第一眼看到iCAR Space,确实给人明显区别于传统4S店的感觉。就像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章红玉所言,它绝对是重庆最亮的4S店。

的确,iCAR Space整个设计非常有现代感,与造车新势力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当夜晚降临之后,整个展厅的灯光效果确实很吸睛。

随后,圈哥也简单感受了整个展厅的布局,除了常规的展示、交付区域外,还配备了水吧、餐吧,带给人一种全新的购车体验。同时,iCAR Space也会是一个交友新阵地,支持用户共创、活动、娱乐、聚会等场景。最后,iCAR Space还是一个玩车潮流之地,专设的潮改区以及定制改装都能实现。

就像iCAR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翟小兵所言,年轻人爱什么我们就做什么,iCAR Space不止于店,更是用户的潮玩阵地,要让iCAR Space成为城市网红新地标。

而在渠道布局模式上,iCAR则采用了年轻化、体验化、便捷化、轻量化的方式,构筑了1(Space)+N(Base)+X(线上)的布局模式。其中,iCAR Space 品牌中心位于核心汽车商圈,集合了展示、试驾、销售、交付、体验、服务、生态等。而iCAR Base 销售中心是位于主流汽车商圈&商超,集展示、试驾、下订、交付为一体。至于X,则是年轻人比较便捷化的线上操作。

活动现场,iCAR与数十家经销商伙伴举行了“强者联盟 共创未来——集团经销商代表共建iCAR渠道签约仪式”。据悉,在2023年底前,iCAR计划建成300家iCAR Space。而2024年,预计达到400余家,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购车体验。

iCAR 03即将预售

作为奇瑞iCAR品牌旗下首款车型,iCAR 03的关注度也是非常之高,毕竟放眼整个SUV市场,这样一款“方盒子”的纯电车型确实太少了。细看新车,你会发现,该车前后均配备的式竖置式的车灯,整个造型也与“i”字形的车标LOGO相呼应。同时,厚重的前包围,也平添了一些硬朗属性。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风格比较方正。隐藏式门把手、双色的车身等加持,多了一些时尚感。而前后凸出的轮眉,也与硬派的风格相呼应。最后看看尾部,方正的小书包搭配侧开式尾门,硬派感再次展露无遗。

打开车门,整个内饰依旧是硬朗的风格。车门扶手、中控台下方等细节处,都配备了粗壮的门把手,这是为啥说其硬朗的重要原因。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滚轮进行操作,更加简洁且富有科技感。同时,钢琴烤漆、金属质感装饰等材料的运用,档次感也提升了不少。而悬浮式中控大屏则融入了腾讯共研全时生态,体验感值得期待。

在配置这块,诸如12个燕飞利仕高性能扬声器、L2+级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智能电控四驱、全铝大梁等配置也没有缺失,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用车生活。至于更详细的动力以及续航信息,圈哥也将持续关注。目前,新车已经公布了一个订购价格,价格区间为14-19万元,并将于12月18日开启预售以及交付。

奇瑞新能源转型添一把火

提到今年汽车圈的黑马,那么奇瑞集团一定是其中之一。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超166.5万辆,同比增长47.8%。其中,11月份销量再度突破20万辆+,达21.2万辆,同比增长111%,再创历史新高。不过,有一说一,目前奇瑞集团在新能源市场的表现则差了点意思,尤其是与长安吉利等头部中国品牌相比,依旧存在一定差距。

而面对新能源这块“短板”,奇瑞集团也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目前,奇瑞集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布局:奇瑞风云序列和捷途山海序列,主攻混动市场;星途星纪元以及与华为首款合作车型——智界S7主攻中高端纯电市场,而作为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则为奇瑞集团新能源转型添一把火,开启全面新能源化的“加速度”。

从目前来看,全球首家iCAR Space在重庆正式开业,意味着iCAR品牌的渠道正在不断加速完善。而首款车型iCAR 03也将于本月开启预售。渠道有了,产品也有了,接下来,就看看iCAR品牌在营销方面动作如何了。

可以肯定的是,iCAR品牌的快速布局,让奇瑞集团四大品牌也迅速完成了新能源产品阵营的集结,无疑将成为奇瑞集团新一轮增长的“新动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