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2.7秒: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交付,国内可能买不到

2023年12月03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2019年开启预售后,直到12月1日特斯拉的首款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开始正式交付。它不仅是特斯拉的首款皮卡车型,同时也是特斯拉的第5款车。

新车共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60990~99900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43.5~71.4万元。这个起售价,相比2019年当时官方公布的39990美元确实贵了不少。

作为一家特立独行的车企,特斯拉的这款全新的皮卡车型可以说颠覆了我们对以往皮卡的认知。在外观上基本上保持了4年前所发布的车型的原样,前脸配备贯穿式的灯带。大尺寸的雨刷设计在了A柱部位,多边形的车身线条让特斯拉Cybertruck显得非常具有未来和科技感。

车身侧面,特斯拉Cybertruck有一个三角形的“大怪物”,外后视镜也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配备了无框车门。在两个车门上,看不到有门把手,估计隐藏在了车身部位。在轮眉部位增加了黑色的装饰套件,也增加了新车的越野属性,风阻系数为0.335Cd。

车尾的设计也是直线加方块,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整个车身采用了没有涂装的不锈钢外骨骼,配备有装甲玻璃。特斯拉官方表示Cybertruck所配备的装甲玻璃,可以抵御四级冰雹的冲击。车长接近5.7米。

在内饰设计上,特斯拉Cybertruck也仍然延续了特斯拉一贯的简洁风格,前后排都配备有触控大屏。其中前排配备了18.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后排则是配备了9.4英寸的触控屏。除了无线充电功能,特斯拉Cybertruck还配备了65W的有线充电接口和120W/240W电源插座。虽然官方没有特别说明Cybertruck的辅助驾驶功能,但在车快评看来在皮卡市场,这台车的辅助驾驶功能将会非常出色。

在储物空间方面,同样也是Cybertruck的一大卖点。他不仅配备了1830×1220毫米的货箱,同时还拥有超大的前备箱,车内储物空间达到了3423.5升。

为了应对复杂路况,特斯拉Cybertruck还配备有后轮转向和电子自适应空气悬架功能,最大离地间隙可以达到432毫米。

在动力上,特斯拉Cybertruck也是相当的丰富。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后置单电机,纯电续航402公里,零百加速6.7秒。四驱双电机版车型纯电续航547公里,零百加速达到了4.3秒。赛博野兽版车型则是搭载了三电机,纯电续航515公里,零百加速达到了恐怖的2.7秒,其加速性能堪比跑车。

在加装电池包之后,特斯拉Cybertruck最长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55千米。

对于美国市场来说,特斯拉的这台纯电皮卡自然很是受欢迎,据说订单量已经超过200万辆。至于国内市场,特斯拉官方的表示是暂无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