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弱了?它没弱!体验雷克萨斯RX450h+

2023年12月03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丰田/雷克萨斯在这一代车型打造理念上的变化让新的RX.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比如以外观更激进去吸引年轻的中产阶级,用更“禅/匠”的这种内饰质感和Hybrid带来的驾驶感受去感染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新金领。

往细了说,现款RX的驾驶质感已经不像老款那么的“中庸”,悬挂做的也是偏硬朗,单纯的后排舒适层面配置也是拉满的,不追求绝对的纵向空间,而且450h+的插混也没用大电池,从体感上来说跟ths没本质区别,纯电的覆盖速度和适用工况明显有所增加,起步和中段还是挺猛的。

内饰的材料,工艺,实用性方面,前两个没问题,是那种日系豪华的感觉,也是雷克萨斯一直以来强调的那种“和谐”的感受,车机系统经过这么多年的打磨好了很多,尤其是本土化的app,而最值得夸的,座椅,雷车的座椅真的舒服,从材料到人体工程的设计,可以给高分了。后排空间虽然不像新势力那没多花活儿,但是我觉得这台车主要还是给车主自己开,后排坐家人的话,已经可以了。

作者丨贾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