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电跑出978.5公里,宝马电动车最新科技即将量产

2023年12月03日 21:21: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能源储存技术公司 Our Next Energy (ONE) 近日宣布,透过旗下 Gemini 双化学电池技术,已成功让一辆 BMW iX 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于 WLTP 测试规范中跑出 608 英里 (约 978.5 公里) 的续航表现,在与 BMW 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后,Our Next Energy 现阶段已经准备将相关技术投入商业化量产。

Gemini 双化学电池技术,诉求长续航/低环境冲击与成本

Our Next Energy (ONE) 表示,Gemini 双化学电池技术结合 2 种使用不同化学成分的电池。LFP 磷酸铁锂电池部分,可提供马达约 150 英里 (约 241.4 公里) 的续航里程,满足多数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 至于 Gemini 双化学电池技术结合的 Anode-free 高能量密度无阳极电池,透过专利高效能 DC-DC 转换器传输动能,额外提供约 450 英里 (约 724.2 公里) 的续航表现。使用这项技术,约可减少电池中 20%的锂使用量,以及 60%的石墨使用量,可大幅降低对环境的冲击和花费成本。

若续航里程充足,消费者能放心选择电动车代步

Our Next Energy (ONE) 透露,当电动车可提供足够的续航里程,消费者将能更放心选择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透过 Gemini 双化学电池技术的展示,搭配 BMW iX 实测下,已经成功在 WLTP 规范下,创造单次充电续航 608 英里 (约 978.5 公里) 的成绩 ; 而 BMW 也表示,搭配 Our Next Energy (ONE)提供的技术,让 BMW iX 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表现,未来也期待双方有更近一步的合作。

专注电池技术研究,追求安全/永续及在地化供应链生产

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 Our Next Energy (ONE),事业范畴专注于电池技术研究,并希望加速电动车、再生能源等电气化发展的脚步,目标增加电动车续航里程,并以更安全、永续的原料实现在地化供应链的生产。在合作 BMW iX 的 Gemini 双化学电池技术中,约可兼容 185 kWh 以上的电池容量,适用 748V 的电压架构,能量密度为 450 Wh/L,并可提供超过 25 万英里 (约 402,336 公里) 的循环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