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是库存,还抛光打蜡,这不算事儿?

2023年12月03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代女士最近通过一位自称张先生的车商,在某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了一辆帕萨特轿车,后发现上当受骗,遂与记者联系反映情况。

代女士介绍,该车商是经一位朋友介绍她认识的,当时张先生声称自己有有她想要的帕萨特330豪华版现车,比其他地方便宜2000元,于是她决定在这里购车。

最后交车时,代女士才得知买的车是去年12月生产的库存车。她称,“我当时就要求他换车,后来协商把库存车的价格降了3000块钱补偿。”代女士说。

拿到车之后,代女士开去洗车店清洗,工作人员发现车之前似乎全车抛过光。代女士找到张先生询问,对方坦承车子确实在卖给代女士之前就做过全车打磨抛光。

“我都没同意要抛光,他就私自打磨了。车漆那种细微磨损的暗纹,在特定光照角度下才能看清。”代女士对这种随意处理表示不满。

随后张先生称,这并不算有问题。“抛光打蜡很正常,车子太脏了,我该赔的不也已经赔了。”张先生声称之前的3000元及保养支出已经足以补偿。

对于自己的身份,张先生也予以解释。“我不是这家车商的,只是在这里租个地方而已。之前的事情我也跟代女士说过,她可能没听清楚。”张先生说道。他还提出可以帮代女士重新喷涂车漆来平息纠纷,但代女士的立场依然坚决。

目前代女士已不想要这辆问题车,想要找张先生换车。但张先生并非车商的员工,此事权限不明。这家汽车销售公司称,张先生只是租用场地,并非他们的销售人员,代女士正在考虑下一步的维权手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