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公布EX90海外售价,两种动力,还有6/7人座

2023年12月03日 21:4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于 2022 年 11 月所发表的新世代纯电旗舰 SUV EX90,原厂强调其是品牌「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作品,不过在发表之后便因为 LiDAR 的软件开发,因此将延后 EX90 的量产时间;不过近日沃尔沃于北美市场则率先公布了 EX90 的车型规配以及售价部分,其中包括两种动力的设定,并且包含 6 人座与 7 人座的选择,目前已开放给北美车主来预订。

两种动力各有 4 种车型可选择,双马达一般版车型售价为 76,695 美元 ~81,545 美元 ,双马达高性能版价格则落在 81,695 美元~86,545 美元,预计将在 2024 上半年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生产,原厂表示开始量产不久后就将向车主来交付。

两种动力共计 8 车型,提供 6 人座与 7 人座选择

此次北美沃尔沃初步公布了 EX90 各车型配备设定等信息,包括了一般版双版达与双马达高性能版两种动力,并且各都是 4 种车型选择,6 人座与 7 人座的车款各有两种;EX90 统一搭载 111kWh 容量的电池,充电功率支援最高 250kW,一般版双版达拥有最大 402 匹马力和 768牛.米的扭矩,静止加速至时速 60 英里 ( 约 96 公里 ) 需 5.7 秒,最高时速可达 180 公里。

至于双马达性能版动力则提升至最大 496 匹马力和 910牛.米扭矩,静止加速至时速 60 英里 ( 约 96 公里 ) 时间缩短至 4.7 秒;至于最大续航表现部份原厂说的很含糊,仅表示充满电拥有 300 英里 ( 约 483 公里 ) 的行驶里程。

来看到车型编成部分,其提供入门的 Plus 和高阶 Ultra,入门的 Plus 车型标配雷神之槌的 LED 头灯、亮黑色饰板、20 吋轮圈、感应式雨刷和全景天窗;内装的部分配有 9 吋数位仪表和内建 Google 车载系统的 14.5 吋信息娱乐荧幕,以及有无线 Apple CarPlay 的功能。

至于其他配备部分,包含了前座 8 向电动调整座椅,前后座椅附有加热系统、第 3 排座椅配有电动摺叠功能,另外还搭载了抬头显示器、手机无线充电与 14 支喇叭的 Bose 音响;其他细节还包括加热方向盘、木质纹饰和 4 区恒温空调等等,而 Plus 车型轮圈可选配升级至 21 吋或 22 吋。

安全系统部分,包含 ACC 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示、车道保持辅助和车侧盲点警示,而十字路口警示附有自动刹车辅助,道路标志辨识、行人和自行车碰撞警示都为标配,并配有 Pilot Assist 系统。而高阶 Ultra 车型配备的升级则包含气压悬挂、21 吋轮圈、双层玻璃、前排座椅附有按摩等豪华功能,并且还拥有专属选配套件,包括轮圈以较低价格升级至 22 吋、羊毛织布内饰和 25 支喇叭的 Bowers & Wilkins 高级音响系统。

沃尔沃 公布 EX90 在北美的车型编成、售价和配备等信息后,并也即将在 2024 上半年量产,随即也将展开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