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程豹豹5被曝高速油耗达18L 官方回应:存在大量异常驾驶

2023年12月04日 00:5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针对近日汽车博主大秦军陕团(姚卫强)测试方程豹豹5高速百公里油耗达到18L一事。方程豹官方于12月2日晚发布声明,并对此事进行回应。方程豹应警方调取“2023.11.28姚*强涉嫌驾驶机动车超速”一案证据需求,调取了相关车辆运行数据。数据显示,该车辆当日存在大量异常驾驶行为,包括并不限于在整段高速行驶过程中,有3个时间段车速超过180km/h,有6个时间段车速超过170km/h。

在整段高速行驶过程中,车速120-140km/h区间占比超过37%,车速140-160km/h区间占比超过46%,车速超160km/h占比超过4%;,发现在高速部分路段出现异常停车时间。

该车辆驾驶人如果确实存在超速和急刹行为,将严重危及公共安全,损害公众利益。方程豹依法履行法定义务,承担社会责任,配合交警调查,保护公众利益,维护法律尊严。同时我们也观察到许多网友同样根据其油耗测试视频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并向交警单位举报。

近期相关视频在网络上形成了大范围讨论,给我们的品牌声誉和业务开展造成了恶劣影响。对于此类恶意抹黑行为,方程豹绝不姑息,将直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品牌自身的合法权益。

最后,我们依然呼吁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目前这条关豹5的油耗测试视频已被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