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将于12月14日上市

2023年12月04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将于12月14日正式上市。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不仅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而且继续提供豪华与运动两种风格可选。此外,新车针对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升级。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45-54万元。

全新国产奔驰E级豪华型

全新奔驰E级运动型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继续提供“豪华型”与“运动型”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其中,运动型版本将采用满天星的中网设计,豪华型版本则采用立标+盾形前格栅。

此外,车头另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花生灯”的头灯设计,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则分别为5092mm*1880mm*1493mm,轴距达到3094mm,相比标轴版车型轴距加长了133mm。

车身侧面,新车不仅有着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而且还拥有“流行掠影”光毯、LED星徽射灯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

“运动型”和“豪华型”的车尾没有太大区别,仅在细节上有所区分。全新奔驰E级尾部将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内部“三角”样式的灯腔结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E级向现款奔驰S级看齐。其中,常规版车型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设计,而高配车型将配备Hyperscreen超联屏,配合更加丰富的氛围灯,豪华气息相当浓郁。同时,新车还将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295智能座舱芯片、21扬声器的Burmester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内置振荡器等等。

此外,新车还带来了11项中国专属的后排豪华舒适增配,例如后排座椅座垫加长、电动可调后排座椅腿托以及后排环绕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长轴版车型将会搭载M254 2.0T发动机,E 260 L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04Ps;E 300 L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58Ps。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