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等派”的胜利:12月多个品牌再掀降价潮,连比亚迪都降价了

2023年12月04日 09:52:01
分享到:

随着时间进入12月份,2023年就只剩最后一个月了,对于很多汽车厂商来说,年初信心十足制定的销量目标,可能想要在最后一个月“压线”达标,都已经变得非常难了,而且随着市场需求相对减弱,品牌与品牌,产品与产品之间的竞争,也更加白热化。所以如何在2023年最后一个月,获得更多销量,抢占市场位置的同时,尽可能让年度销量向销量目标接近,就变成了很多车企和品牌努力的方向。

大家都知道,2023年买车,讲究的就是个买迟不买早,买车时间越靠后,可能获得的优惠幅度或者官方降价幅度就越大,这一点已经是事实了,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的价格战,从年初一直打到年末,从燃油车打到新能源汽车,几乎就没有停止过。所以即使到了2023年12月份,依然有很多车企推出了官方降价或者补贴活动,其中一些车型的优惠幅度还很大。

长安汽车和长安启源推出了限时优惠策略(12月1日—12月31日),长安汽车主要针对CS75PLUS,全系降价1.5万元,但是限量2万辆!长安启源A07限时最高组合优惠4万元,A05可获得3.2万元权益,Q05交1999元订金,可抵扣2.2万元购车款,相当于优惠2万元。长安启源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优惠幅度还是相当大的,就比如启源A07,官方指导价15.59-17.69万元,综合优惠能达到4万元,也是相当拼的。

比亚迪作为国内销量最好的单一品牌,今年销量目标300万辆,能够达成的可能性极大,但市场竞争可能也会分化比亚迪的优势,于是比亚迪从11月开始,便开始针对多款车型进行降价,其中秦PLUS DM-i冠军版综合优惠1万元;宋Pro DM-i冠军版综合优惠8000元;宋PLUS DM-i冠军版综合优惠1万元;汉DM-i冠军版综合优惠1.5万元;唐DM-i冠军版112km系列综合优惠1.5万元;唐DM-i冠军版200km系列,综合优惠1万元;唐EV综合优惠1万元。作为销量强势的品牌,这样的优惠幅度,其实也算是比较大的。

智己汽车也推出幅度较大的限时全系,综合限时权益最高3.76万元,其中包含1.2万元的现金减免权益,剩余额度可以用作选配。

零跑汽车在12月启动了缴纳5000订金购买零跑C11,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选装基金和8000元金融贴息,并且赠送价值3680元家充服务包等,整体优惠幅度不算是很大,但是对于造车新势力品牌来说,直接在厂段降价,也是值得关注一下的。

神龙汽车在年末,也启动了针对部分车型的限时优惠策略,其中购买新408享受包牌、包税、包保险;购买408X和凡尔赛C5X 2023款车型,享受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5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增购补贴和两年金融免息;购买新508L、新408等,可享受1万元置换补贴,5000元增购补贴、2年免息及5000元保险补贴等等。整体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毕竟现在标致雪铁龙在产品定价上,就已经要比其他合资品牌同级车低了很多。

当然了,像特斯拉、理想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推出了一些优惠策略,其中特斯拉推出了8000元保险补贴,理想汽车没有进行官方降价,但是从终端优惠来说,各地可能各有不同,我们看到的相关消息,理想L7、L8和L9,最高优惠超过3.5万元,大家也可以联系理想终端去确认最终优惠幅度,但可以确定的是,一定是有优惠的。

所以其实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2月份真的是一个买车的不错的时机,当然这仅仅限于2023年。2024年国内汽车市场的走向,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现在还不是很明朗,是继续延续2023年的价格战模式,还是在其他力量的推动之下,车辆价格回涨,现在下定论,可能还是为时尚早。但是如今想在农历春节前买车,12月份无疑是最好的时间段,因为一旦进入2024年1月,不管2023年车企们销量目标完成度怎么样,1月份大家大概率都会先“绷住”,压缩优惠幅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