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插混/空气悬架 岚图追光PHEV明日上市

2023年12月04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岚图追光PHEV将于12月5日举办的“岚图科技日”活动中正式上市。岚图追光PHEV定位为新能源中大型轿车,预售价为26.69万元。搭载1.5T插混动力,CLTC纯电续航262公里,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6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EV版本进行差异化设计,在常规格栅造型内部增加带有岚图Logo造型的镀铬装饰,贯穿式灯带则得到保留。两侧雾灯区域则增加了通风口,整体视觉效果上比EV版本更加沉稳。

车尾方面与EV版本基本保持一致,配有贯穿式灯带和竖向布置的高位刹车灯。尺寸方面,追光PHEV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贯穿中控台的悬浮式三联屏,每块屏幕的尺寸均为12.3英寸,在中控台下方还配有一块9英寸触控屏,后排配备7英寸控制屏。另外,该车搭载高通骁龙8155座舱芯片,还提供FACE ID无感账号登录,支持腾讯随行车载生态系统和车载微信等功能。全车座椅均配备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后排靠背角度支持7度俯仰可调,并提供后排腿托。

动力方面,追光PHEV搭载由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390千瓦,综合扭矩810牛·米。从官方数据来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262公里,馈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5升(WLTC )/5.4升(CLTC)。另外,追光PHEV还配备魔毯底盘,搭载空气悬架和CDC可变阻尼减振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