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帮车企真坏,年底了还要榨干我的钱包

2023年12月04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023年接近尾声,在这一年里,我们见证了各式各样的新车,其中有燃油领域焕发新生的,也有纯电领域的后起之秀。本以为车企们要喘口气准备来年的战斗了,没想到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仍是层出不穷,看来是都想让大家在过年前开上新车啊。

问界M9

华为赋能的品牌关注度在持续上升,问界M9作为AITO品牌旗舰,自然是不少朋友翘首盼望的。据悉,问界M9有望在12月正式上市,它的售价预计在50-60万元。

它的外观挺有特色,大灯分为上下两区域,上半区域负责照明,下半区域为交互灯语。问界M9并没有在细节装扮上下太多工夫,整体简单端庄,双色车身则强调了高端身份。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3110mm,尺寸比理想L9略大。

问界M9将采用2+2+2的六座布局,三排均可前后电动调节,实现3座/4座/5座/6座模式任意切换。据悉,它的二排和三排地台比较平,可提供更加接近MPV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问界M9将有纯电和增程式,纯电版将搭载华为高压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30kW,配备100kWh电池组,WLTC工况续航里程超600km;增程版搭载由1.5T增程器+华为电驱组成的系统,配备50kWh电池组,同时两者均搭载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空气悬挂+CDC减振器。

岚图追光PHEV

据悉,岚图旗下中大型轿车追光PHEV版将于12月正式上市,它的预售价为26.69万元起。其外观和纯电版略有不同,新样式的轮圈也使得它更为帅气。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它的长宽高达到了5088/1970/1515mm,轴距3000mm,这也意味着它的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在同价位的车中,追光的后排体验名列前茅,配备了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

动力方面,追光PHEV搭载前、后两台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130kW、160kW。与之匹配的是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90N·m。电池容量43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262km,满油满电下CLTC综合续航1227km。

星纪元ES

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星途全新车型星纪元ES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24.8-35.8万元。其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跑,采用800V架构,配备有激光雷达,拥有605km+的续航,并全系标配空气悬挂+CDC。据悉,其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星纪元ES的外观动感,姿态低趴,十足的轿跑模样。车尾的电动尾翼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它的长宽高为4945/1978/1480mm,轴距3000mm。

动力部分,星纪元ES基于800V平台打造,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布局,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为185kW和230kW,双电机版本前后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230kW。同时,它的悬挂结构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加上全系标配的空气悬挂+CDC可变阻尼减振器,底盘规格很高。

比亚迪宋L

比亚迪宋L的争议不小,不少朋友觉得22-28万元的预售价格太贵了。它的最终价格将在12月15日揭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比亚迪会不会把价格再下调一些。

宋L基于e平台3.0打造,将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云辇C系统等,长宽高为4840/1950/1560mm,轴距2930mm。无论从尺寸还是硬件配置,都能看出它在家族中的定位较高,同时,宋L的外观内饰也十分精致,还有无框车门等酷炫元素。

动力方面,预计其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四驱版搭载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230kW;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根据免征购置税目录信息显示,其CLTC工况纯电续航550km、602km、662km。

新款奔腾B70

12月,新款奔腾B70将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无边际的中网搭配分体式灯组,贯穿式的灯带显得比较时髦。它的车长为4855mm,相比现款增加45mm,轴距为2800mm,定位中型轿车。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灯组贯穿至尾灯组,配合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在丰富视觉层次感的同时,也加强了车辆的运动感。同时,密辐式轮圈造型也加强了精致感。

内饰则为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屏设计,并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简约大气。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B70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作为参考,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Ps,最大扭矩34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