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家年华今日启动 明年1月揭晓|汽势封面

2023年12月04日 13:53: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在汽车行业颇有影响力的“汽势家年华暨2023-2024汽车创新营销盛典”,今日启动,2024年1月揭晓。

2023年即将翻篇,2024年正在走来。

当前汽车,一个车市,油车和新能源两个赛道;传统车、新势力、新消费三大特点交织;四化趋势不可挡。油车电车势不两立,电动车势如破竹。

本土品牌市场份额涨至50%多,合资品牌市占率跌破50%,本土品牌以新能源换道超车,扳回一局。传统车企、合资品牌,跟丢了。怎么办?唯有转型。

转型是题面也是题解。考验着车企、行业、产业的信心、勇气,更需要毅力、智慧。

车市行舟,不进则退,也进退两难。

造车新势力不再新,传统车企不再旧。小鹏卖给大众、零跑卖给Stellantis,获得资本青睐,阿维塔、智己、哪吒奋起直追,一汽、东风、长安、奇瑞、长城、吉利、上汽、北汽等传统大厂转型提速,他们衍生出来的深蓝、启源、风云、星途、iCAR、银河、荣威、极狐、考拉等新汽车,向新而行,比亚迪一骑绝尘……

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路特斯等豪华品牌,转型艰难,却态度坚定。一方面坚守豪华品牌调性,一方面开辟新能源赛道。

现在日子还不错的企业绝不能优越感,日子堪忧的企业也不必过于悲观。留给大家的时间窗口还有3年,以2025年为界,看本土品牌能否昂首追击,看传统车企能否低头赶超。2025车市格局将重塑。

汽车行业品牌活动看媒体,媒体活动看汽势。汽势家年华暨2023-2024汽车创新营销盛典是汽势的品牌活动,也是汽车行业、汽车人,每年家里人的聚会。

以家里人的形式,褒奖辛苦了一年的汽车人,已成为汽车行业每到年底的一件温暖的事情。

汽势Auto-First家年华暨2023-2024汽车创新营销盛典将于2024年1月举办。 将从汽势年度好车、创新营销、金牛公关团队和年度风云人物多个维度,对2023年的汽车人、汽车事儿、年度好车,进行褒奖。褒奖艰辛、褒奖不妥协、褒奖创新、褒奖勇气、褒奖尝试、褒奖力量、褒奖收获。

据了解,汽势家年华暨2023-2024汽车创新营销盛典,设置年度创新营销、年度好车、年度风云人物、年度金牛公关团队、年度车企官微、年度新媒体等6个类别的大奖。

2023-2024创新营销奖

营销是塑造品牌的基石 ,创新营销是打造品牌的利器。

从营销到 “盈销 ” 的过程中 , 2023年涌现出众多汽车品牌创新营销的优秀案例。

2023-2024汽车创新营销盛典将聚焦后疫情时代,严峻市场挑战情况下,企业和产品的创新营销、数字营销、体验营销、场景化营销的修为。

2023-2024年度好车

汽势年度好车的宗旨是2023年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新车、热销车型以及有潜力的品牌车型。汽势年度好车包括传统燃油车型 ,同样包括造车新势力、新品牌、新能源以及值得期待和推荐的新能源车型。

汽势年度好车将从设计、 内饰、 空间、 动力、操控、 智能网联、驾驶辅助、 品牌等多个维度 , 由广大网友和汽势智库、汽势研究院和汽势App 400+新媒体、自媒体,共同评出。

2023-2024年度风云人物

人 ,是企业的核心。

领导者 ,是企业的灵魂。

汽势年度风云人物褒奖2023年为汽车行业做出卓著贡献的汽车营销人、职业汽车经理人、汽车人。

2023-2024年度金牛公关团队

公关团队是一个企业和品牌的名片 ,也是与外界沟通的桥梁。

公关金牛团队褒奖那些“视品牌如生命”的汽车公关人。他们披星戴月,日夜兼程,日常中维护健康品牌形象,危机中化干戈为玉帛。

2023-2024年度车企官微

新媒体、融媒体,车企官微,破茧成蝶,渐成IP。

汽势App常年坚持中国车企官微全覆盖、全研究,目前入驻汽势 App的车企官微超过200+。日更、周更、月更、更迭不止,图文、视频、形式、样式,事无巨细,与时俱进。

汽势家年华上,将对中国车企官微百里挑一 ,对TOP影响力官微进行实至名归的褒奖。并对中国车企官微进行终极影响力排名。

2023-2024年度新媒体

汽势App坚持打造平台概念,吸引超过400+自媒体、新媒体和媒体机构争相入驻,成为车企和行业了解汽车媒体的一扇窗。按照规划,汽势将在2025年形成超过1000家新媒体、自媒体,跨汽车、时尚、大健康、生活方式的MCN矩阵。

汽势家年华上,将对入驻汽势App的新媒体TOP50进行褒奖,并公布汽势新媒体影响力榜单。

汽势作为一家新媒体平台,拥有汽势科技、汽势传媒两大机构。5年时间,汽势形成了以汽势App、公众号、直播、视频、小程序、汽势网,6大业态布局的全媒体传播生态,以汽势奥森汽车体验中心为业态的线下生态,以大健康产业为支撑的跨界生态,以整合营销为特点的圈层生态。这四大生态的布局,将进一步提升汽势作为汽车传播整合营销机构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