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又盘活了一台车?2024款飞凡R7大定订单破万、成功翻红

2023年12月04日 20:3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眼下的汽车市场中,华为已经成为了“爆款制造机”,从此前的问界到如今的智界,均有着遥遥领先的实力与人气,除了这种深度的合作方式,许多车型也纷纷搭载了华为的智能软件、硬件装备,从而为出行体验加码。前不久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2024款飞凡R7,正是搭载了华为AR-HUD,带来更前卫智能的出行体验,而仅18.99-22.99万元的价位,也令其成为价格杀入20万内的中大型纯电SUV,在实力、价格、诚意上都“遥遥领先”。

而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印证着,2024款飞凡R7此次的升级大获成功,12月4日官方发布了这款新车上市后的第二份销量数据海报,我们可以看到2024款飞凡R7上市后仅2周的时间,大定订单已经突破10000单,其中华为AR-HUD这一配置的选装率超过8成,可见2024款飞凡R7与华为互相成就,也促成了这次成功“逆袭”。

当然2024款飞凡R7的优势还不止于此,这次新车的升级力度相当之大,拥有共计129处改进,不仅在价格、智能方面下功夫,而且其车身尺寸也领先同级,再加上出色的风阻系数、电机输出功率、零百加速等实力,在同级竞争中已然占据绝对优势。

而可观的价格也令其对于中型纯电SUV产生了冲击,凭借这种“以大打小”的错位竞争策略,令消费者花同样的钱,就能享受到更大的空间、更高的配置、更强的性能,还有华为AR-HUD的加持,这种越级体验无疑也是消费者所追求的。

由此可见,2024款飞凡R7的成功确实有迹可循,此次升级完全是有备而来,在已经实现了“油电同价”的汽车市场,拼的是价格、实力和诚意,这也正是2024款飞凡R7的升级优势。而且不同于许多车型提供多个版本、拉开配置差距的做法,2024款飞凡R7主张入门即高配,且仅提供3个版本,降低了消费者的选车难度,也降低了高品质出行的购车门槛,18.99万起售的价格相当具有竞争力,为消费者又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的纯电SUV可选。

如今在出色的销售成绩之下,2024款飞凡R7又重回主流SUV赛道,随着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出行的需求升级,以及对于纯电车型的接受度增加,2024款飞凡R7也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相信接下来的市场表现会更值得期待。

而在年末之际,2024款飞凡R7的上市即热销,无疑也为飞凡汽车的全年表现增添了更多亮点,在这种疯狂内卷的做法之下,消费者才是最终的受益者,对于准备购买大空间纯电SUV的消费者,相信2024款飞凡R7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