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钇为3品质卓越,成为日常代步新选择

2023年12月04日 20:41: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钇为3冠军版是一款具有出色续航表现的平价电动汽车,仅售9.99万元它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5公里,这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是相当出色的。除了续航表现之外,钇为3还拥有永不自燃的蜂窝电池和4米车长唯一五星安全车身,下面来介绍一下这款宝藏车型。

安全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地方,尤其对于10万元级的纯电车而言,受限于成本和技术。但是钇为3冠军版做到了,标配永不自燃的液冷蜂窝电池和五星安全的超高强度车身,真正保护驾乘者的安全。蜂窝电池采用的圆柱电芯仿生学设计,不仅拥有热隔绝、电隔离、热电解耦三大核心技术,从而实现了电芯不同生命阶段、不同失效模式、不同失效位置的0热扩散,并以此避免电池包出现热失控引起自燃。钇为3冠军版的车身还采用了65%的高强钢,应用了全新设计的电池车身一体化碰撞传力结构,车身四条纵梁、电池包独有的两条纵梁以及七条横梁、多个车身闭环结构,实现了高达30000 N·m/deg的车身扭转刚度,比某些合资车更优秀。

动力方面,钇为3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和100千瓦两种电机,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50km,提供405km和505km两种长续航可选择。前不久上市的钇为3冠军版是拥有超长续航505km且价格只要9.99万元的一个全新车型。钇为3冠军版一经亮相就炒热了整个新能源市场,因为目前10万元以内的车型还没有能超过500以上续航的,江淮钇为这次给足了诚意。如果消费者有更高的续航里程要求,钇为3还会在下半年推出600km续航版本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可见江淮钇为在了解消费者需求上面是非常用心的。

钇为3冠军版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纯电动小型车,其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服务为用户精准打造出让人满意的车型,希望江淮钇为热度不减,持续发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