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出旅行和商务接待,买MPV推荐大众威然的理由

2023年12月05日 02: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不可否认,在国内MPV市场,别克GL8一直以来都是销量担当。但正如那句话所说:开好车的不一定是好人。

同样的道理:销量好的车,也不一定是产品力更出色的。

在国内合资燃油车MPV市场,除了别克GL8,还有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这台车就是大众威然。

今年的8月25日成都车展上,2024款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8.98~40.2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2024款大众威然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第三排的空间增加了80毫米。

众所周知,无论是SUV还是MPV,只要是一台7座车型那么第三排的空间大部分都会显得比较局促。即便是销量如别克GL8这样的“销量王”也不例外。

那么,第三排“升舱”的大众威然在车内空间的实际表现如何?近日车快评参加了上汽大众举办的千里长测活动,所乘坐的就是大众的威然。来回近千公里的路程,大众威然的乘坐感受,毫不夸张的说是非常的舒服。

特别讲一下第三排的空间,1.7米左右身高的成年人坐在最后一排,很明显感觉不是那么拥挤和局促。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空间大,大众威然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做到后来者居上还是很难的,那就必须得产品力足够出色。

在试驾过程中,发现2024款威然在所有合资车都不擅长在车机系统方面,居然也有着还算不错的表现。在语音识别以及车机运行速度方面还算流畅,最关键的是2024款威然还支持CarPlay、CarLife和华为HiCar功能。无论你使用的是什么品牌的手机,都可以将手机投屏到车机屏幕上,无论是听音乐看导航都非常方便。

还有,大众威然整车配备有非常丰富的充电接口,前排4个后排6个可以满足多人出行的充电需求。在车辆的前排,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排的遮阳帘,在光线充足的时候,也能够给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心的乘坐感受。

威然的外后视镜还具备有倒车自动下翻和记忆功能,只需要设置好外后视镜的角度,长途出行中途更换驾驶员,一键就可以将外后视镜复位。自适应远近光灯在夜晚行车很实用,省去了驾驶员来回切换远近光灯的麻烦。

至于2.0T的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动力够用油耗也不高。

除了产品力足够出色,目前2024款大众威然在终端售价上也有着不小的优惠力度,入门版车型24万出头就可以拿下,这也是我推荐大众威然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