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软硬兼施” 看新红旗HS5豪华感从何而来

2023年12月05日 08:18:01
分享到:

红旗HS5是新红旗品牌下的首款SUV,也是红旗发布全新规划后的首款战略SUV车型。全面进阶的新红旗HS5依然定位中型SUV,于2023年5月上市,售价18.38-24.98万元。作为全新改款升级的上市车型,无论在外观、内饰、动力、底盘等方面新红旗HS5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力求打造出一款更具中式豪华风格和品质的SUV。

近日,有媒体对新红旗HS5进行了“一拆到底”的测试,将该车的底盘悬架、车身隔音、发动机、座椅等部件进行了拆解和分析,以检验其产品力和豪华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红旗HS5在这些方面的表现如何。

发动机、底盘——操控和安全性的保障

动力性能方面,新红旗HS5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0千瓦和40牛·米。同时,新车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高了换挡的平顺性和效率。据拆解视频显示,新红旗HS5的发动机采用了铝合金缸体和缸盖,以及双平衡轴设计,减轻了重量和震动,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耐久性。

底盘悬架方面,新红旗HS5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以及前后稳定杆,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拆解视频中可以看到,新红旗HS5的悬架结构紧凑,用料厚实,焊接工艺精细,悬架支架和横梁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材,提高了刚性和安全性。

品质用料——豪华乘感尽显尊贵

品质用料方面,新红旗HS5在车身隔音、座椅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展现了对细节的关注和对用户的尊重。拆解视频中可以看到,新红旗HS5的车身隔音材料十分丰富,包括发动机罩下的隔音棉、前挡风玻璃的隔音膜、车门的隔音棉和隔音板、车身的隔音胶、地毯的隔音棉等,有效地隔绝了外界的噪音和震动,营造了安静的驾乘空间。座椅方面,新红旗HS5的座椅采用了高品质的真皮材料,柔软舒适,同时具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和豪华感。

对比同级竞品,新红旗HS5在动力性能、底盘悬架、品质用料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展现出了中式豪华的风格和品质。根据汽车之家的数据,新红旗HS5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探岳、昂科威、途观L等。从动力性能上看,新红旗HS5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高于这些竞品,而且变速箱挡位也多于它们。

从底盘悬架上看,新红旗HS5的前后独立悬架和稳定杆的配置也优于这些竞品,而且用料和工艺也更加精良。从品质用料上看,新红旗HS5的车身隔音材料和座椅材料也更加丰富和高档,而且座椅功能也更加齐全。综合来看,新红旗HS5在这些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体现出了其豪华感的来源。

双管齐下新红旗HS5软实力依然优秀

红旗HS5的豪华感不仅来自于产品力,还来自于服务力。红旗品牌以“红旗心服务”为引领,正式发布了“红旗礼宾之道”,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的精致服务和尊享体验。“红旗礼宾之道”包括了红旗之礼、免费增值服务、喜悦交车、焕新交车、爱心服务站等13个“红旗时刻”,让用户感受到红旗品牌的专业、安心和尊享。同时,红旗品牌还推出了“三终身一免保”的服务政策,包括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取送、终身免费救援和4年/1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养等,让用户享受到终身的关爱和无忧。

红旗HS5用品质实力赢得了用户的豪华认可,也体现在了其销量上。截止2023年9月底,新红旗HS5在2023年累计销量为76364辆,在SUV中,月销量排名第10名,年销量排名第9名。这些数据说明,新红旗HS5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受欢迎程度,也反映了用户对其产品力和服务力的认可和信赖。

总之,通过拆车我们可以一览无余地看到它的硬实力(配置),而从软实力(服务)来说,红旗品牌为用户提供的全场景精致服务和尊享体验,让用户感受到红旗的专业、安心和尊享。所以无论从硬实力还是软实力来说,新红旗HS5都是一款具有中式豪华风格和品质的中型SUV,也是红旗品牌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