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颜值”新巅峰 银河E8新车图解

2023年12月05日 08: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就如同一块敲门石,一经亮相很快会被大众所知,成为消费者追捧的新明星。吉利旗下多款车型就有着非常高的颜值,比如第四代帝豪、领克01、极氪X等,这些车型在设计方面都能让许多消费者初见就心动。

10月30日,首发亮相的吉利银河E8又一次让消费者心动,全新的“涟漪美学”设计语言,年轻、时尚,并且未来感十足,第一眼就能给消费者留下很深的印象。

新车是吉利银河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智能纯电E系列”首款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值得一提的是,SEA浩瀚架构是吉利历时5年,投入200亿元打造而来,拥有更集成、更高效、更智能和更高性能等特性,沃尔沃EX30、Polestar 4、极氪001、路特斯Eletre、smart精灵#1都基于该平台打造而来。

外观:科技感更强

银河E8整体设计比较复杂,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同时新车使用了外置式AGS主动进气格栅、低风阻封闭气动轮辋等设计,官方数据显示,银河E8风阻系数仅为0.199Cd。

内饰:极简设计

银河E8内饰的亮点非常多,最抢眼的就是45英寸一体屏和半幅式方向盘,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还可以更清晰看到屏幕内容。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怀挡式换挡,节省车内空间,操作更方便。

动力:纯电续航665km

市场前景分析:定价将决定销量走向

总结:

从产品来看,银河E8是一款具备爆款潜质的车型。新车年轻、运动、科技感满满的设计,会给许多年轻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新车空间够大、续航够长、配置够高,综合实力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佼佼者。相信如果上市后定价合理,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