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58万起,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上市

2023年12月05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内容摘要】

●瑞驰新能源推出一款全新中型电动物流车——瑞驰EC75,新车定位智能电动超级VAN,于12月5日正式上市,售价16.58-17.58万元。上市期间,新车为用户提供上市专属礼、上市升级礼,以及上市专属定制礼盒共3重订购大礼。

●大空间:新车拥有1.86米的超宽车身,装载空间近7m³,采取了业内少见的超宽双侧滑门设计,1014mm的开口宽度达到同级最大,搭配180度纯平对开尾门设计,多侧装卸更方便;同时,新车采用行业首创的横卧驾驶小憩座舱,等货休息宛如移动的家。

●好操控:新车搭载同级领先的10.1寸智能语音控制大屏,用户可以通过智能语音控制车机,同时还配置了专属货运平台APP。手机APP可远程控制互联系统,并有电子怀档及电子驻车系统、无感启动系统,让操控更舒适。

●超安全:新车搭载了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同级独有的主驾安全气囊、高效灵敏的疲劳监测系统、四轮碟刹等,保护用户驾乘全周期超安全。此外,瑞驰EC75三电系统全面升级,提供电池包最长8年或40万公里超长质保。

12月5日,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正式上市,售价16.58-17.58万元。作为瑞驰新能源推出的全新中型电动物流车,瑞驰EC75基于全新平台自主研发打造,凭借大空间、好操控、超安全三大越级优势刷新同级,成为城配物流用户的全新选择。

售价16.58万起,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上市

此外,瑞驰EC75为用户提供了三重购车福利。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瑞驰EC75享价值万元的上市专属礼、上市升级礼,以及上市专属定制礼盒。其中,上市专属礼包括交1000元定金抵扣5000元购车款的订车礼、价值3000元增换购补贴的增换礼、赠送三年/10次基础保养的用车保养礼;上市升级礼则在先锋型基础上,用户可免费升级快充+慢充双接口,同时将内饰材质升级为媲美20万元级别豪车内饰;同时还将为用户提供上市专属定制礼盒。

瑞驰EC75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版-先锋型I 16.58
标准版-先锋型II 16.98
标准版-超越型I 17.18
标准版-超越型II 17.58
58车 www.58che.com

大空间刷新同级 满足用户“任性装”

作为一款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打造了刷新同级的大空间,全面满足用户的多种装载需求。新车拥有同级最佳的装载空间,1.86米的超宽车身,近7m³的超大装载空间,能够轻松装下166箱食用油。同时,瑞驰EC75采取了业内少见的超宽双侧滑门设计,1014mm的开口宽度达到同级最大,离地间隙550mm远远低于同级,这使得用户装卸货时不仅可以就近选择开启方向,还可以使用叉车直接运货上车,这在同级中相当罕见,大大提高了用户装卸效率;车身尾门采用了180度对向打开设计,搭配离地间隙仅有不到0.6米的超低货台,堪称是装卸货窍“门”多多,让用户上下货物更方便。

售价16.58万起,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上市

装卸作业之外,瑞驰EC75行业首创横卧驾驶小憩座舱宛如移动的家,主副驾无隔挡,用户等货休息、疲劳放松随时可独享小憩空间;配合行业首创冷热储物盒,一车两仓能保障用户们冬天有热茶喝、更有热饭吃,贴心又舒适。考虑到货运司机长时间呆在座舱内,瑞驰EC75还拥有同级最佳的驾乘空间,可满足身高1.88米的驾驶员轻松乘坐,普通身高用户置身其中更显自由自在。

好操控刷新同级 为用户带来最优驾控新体验

除了大空间刷新同级之外,瑞驰EC75好操控也做到了刷新同级,为用户带来商用物流车最优的驾控新体验。新车率先搭载了同级领先的10.1寸智能语音控制大屏,方便用户通过智能语音控制车机,专注驾驶操作,减少低头操作带来的行车风险。同时还配置了专属货运平台APP,简易便捷的操作既方便用户抢单,又大大提升运营效率。

售价16.58万起,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上市

与专属货运平台APP同步上线的还有整车领先的智能化操控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互联系统,方便用户在寒冷的冬天提前通过手机APP打开车内空调,上车就能拥有温暖如春的座舱。远程解锁可实现智能无感启动,减少启动车辆时的等待时间,配合电子怀档及电子驻车系统,落座挂挡即出发,操控舒适助力货运更便捷。

超安全刷新同级 保护用户驾乘全周期安心无忧

延续刷新同级的诚意和力度,瑞驰EC75搭载了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保护用户驾乘全周期超安全。例如,同级独有的主驾安全气囊,能够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无忧。装载的四轮碟刹、高效灵敏的疲劳监测系统等一系列人性化的安全和警示功能,全方位控制驾驶风险的发生,时刻守护出行安全。驾驶安全之外,瑞驰EC75还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物理+电子双重电池防盗设计,对电池安全也起到了保护作用。

售价16.58万起,智能电动超级VAN瑞驰EC75上市

为了让用户使用更放心,瑞驰EC75三电系统全面升级,还提供电池包最长8年或40万公里超长质保,大大节省用户后续用车养护成本。

后续,为满足用户多元化购车需求,瑞驰新能源还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瑞驰EC75长续航版本,为用户带来差异化选择。此外,在2024年二季度,瑞驰EC75还将推出搭载L2+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版本车型,进一步提升用户行驶安全保障。

超级VAN,开心赚。随着上市进程的开启,瑞驰EC75凭借大空间、好操控、超安全三大同级刷新的优势,成为城配物流圈极具性价比的一款中型物流车。年末货运旺季,有购车需求和意向的用户不妨快速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