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最快明年首发/国产尺寸加长

2023年12月05日 09:23: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3纯电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内部代号为NA5,后期或将继续以iX3形式进行命名。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下半年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5年陆续开启新车投产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5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并与海外版车型共同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所打造,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EQC、特斯拉Model Y、奥迪Q6 e-tron以及蔚来ES6等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最快明年首发/国产尺寸加长-图1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最快明年首发/国产尺寸加长-图2

从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X3纯电版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封闭式大尺寸双肾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具辨识度。车尾部分选用了与头灯组相呼应的LED尾灯组,下方保险杠位置依旧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饰条进行点缀。而国产后的全新一代X3纯电动车型,尺寸方面也有望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以及海外版车型或将更具优势。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最快明年首发/国产尺寸加长-图3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最快明年首发/国产尺寸加长-图4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最快明年首发/国产尺寸加长-图5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最快明年首发/国产尺寸加长-图6

根据此前品牌规划显示,宝马全新一代X3纯电版车型将推出40 eDrive和xDrive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分别搭载单电机以及双电机进行驱动。此外新车也将首次推出M系列高性能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预计将命名为“iX3 M”,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000kW(或为四电机驱动),并计划与全新一代X3 M燃油版车型同台销售,后者或将换搭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