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驰EC75正式上市 售价16.58-17.58万元

2023年12月05日 09:33: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5日,瑞驰EC75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全新平台研发的电动物流车,共推出4款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6.58-17.58万元。官方表示,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瑞驰EC75享价值万元的上市专属礼、上市升级礼以及上市专属定制礼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多边形灯组,整体看上去比较简约精致。同时,新车在前脸下方还加入贯穿式进气口,比较规整有型,进一步增加了视觉层次感。

车侧造型十分方正,近乎全平的车顶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侧滑门开启面积相当大,另外尾门也采用对开式设计,搬运物品十分方便。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0mm*1860mm*202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设计同样比较简约规整,中控台处采用整块木纹饰板点缀,营造出很强的品质感。此外,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新车采用主驾、副驾座椅贯通式设计,能够为用户打造出车内横卧的小憩空间。

动力方面,瑞驰EC7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总功率70kW,总扭矩230N·m。电池部分,匹配容量为41.8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52km。

总结:

作为一款纯电动物流车,瑞驰EC75的整体设计明显偏向实用性,无论是宽敞的车厢储物能力,还是前排驾驶位可以提供横卧休息的座椅,都充分考虑到了物流使用场景下的实际需求。虽然动力表现一般,并且续航里程也不够亮眼,但是这些都无伤大雅。瑞驰EC75基于专属平台打造,并且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在国内纯电动运输车市场中,其未来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