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换搭丰田引擎/比凯美瑞还大

2023年12月05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内陆续推出,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同时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也已对品牌旗下新能源乘用车-CD级轿车项目进行公示,这也预示着国产后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或将重新定位为C、D级轿车,最快将于明年年内正式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大众帕萨特等车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购置丰田动力/比凯美瑞还大-图1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购置丰田动力/比凯美瑞还大-图2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购置丰田动力/比凯美瑞还大-图3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购置丰田动力/比凯美瑞还大-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格栅,并对下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升级优化,两侧还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相比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根据品牌规划显示,国产后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或将重新定位为C级或D级轿车,其车身尺寸也将迎来全面提升,届时有望全面领先丰田凯美瑞等同级竞争车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购置丰田动力/比凯美瑞还大-图5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购置丰田动力/比凯美瑞还大-图6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购置丰田动力/比凯美瑞还大-图7

全新一代马自达6曝光购置丰田动力/比凯美瑞还大-图8

而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海外版车型预计将采用前置后驱形式驱动,并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内市场方面,广汽丰田也已在今年9月将品牌旗下TNGA发动机外售长安马自达,分别为A25C、M15C发动机,对应2.5L自然吸气、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或将适配马自达在华研发的全新增程动力系统,并同步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