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 X 华为智选车曝光!明年上市 预计30万起售

2023年12月05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智电出行从招商证券发布的一份行业深度报告中了解到,采用华为智选车模式的北汽X4(内部代号)将于2024年上市,其定位行政级轿车,预计售价区间30万元-40万元。

在2023年10月23日召开的北汽蓝谷投资者关系活动中,北汽蓝谷官方表示:华为智选车型由北京高端智能生态工厂负责生产,该工厂迁址变更项目于2023年8月30日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后启动技术改造,建设工期10个月。从时间节点来看,北汽X4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上市。

华为常务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上表示:大家现在看到的就是华为和赛力斯、奇瑞合作的产品,未来华为和北汽、江淮合作的产品已经在开发的过程中了,已经在路上了,合作产品会越来越高端。

华为X北汽合作新车曝光定位行政轿车 售30-40万-图1

极狐GT(不代表文中提及车型)

华为X江淮合作首款车曝光定位行政轿车 或售30-40万-图1

极狐阿尔法 S先行版

华为X江淮合作首款车曝光定位行政轿车 或售30-40万-图4

华为X北汽合作新车曝光定位行政轿车 售30-40万-图3

华为X江淮合作首款车曝光定位行政轿车 或售30-40万-图5

北汽 X 华为智选车曝光明年上市 预计30万起售-图1

2023年5月1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了“拓界”商标,国际分类号为12,代表汽车。其有望成为华为智选车 X 北汽的品牌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