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63」起亚EV9获得北美、欧洲、世界年度汽车提名

2023年12月05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163期。

在世界汽车界有三大奖项是非常权威的,分别是北美年度汽车,欧洲年度汽车,世界年度汽车,能获得入选资格就说明产品力已经很强了,而如果能够获奖,就说明新车的产品力是很强的。而起亚EV9目前是入选了北美、欧洲、世界年度汽车提名,通过最终评选,获得大奖的概率都很大。

起亚近日表示,在丹麦汽车记者协会(Danske Motorjournalizer)主管的“丹麦年度汽车2024”上,起亚的大型电动化SUV EV9获得了“年度创新奖(Innovation Award 2024)”。

与此同时,EV9还获得了西班牙权威日报《La Vanguardia》通过专家评审团和读者投票选出的“年度汽车2023(Moveo Car of the Year Award 2023)”。

此前,起亚曾于上月30日在英国知名汽车专业媒体TopGear主办的“2023 TopGear.com Awards”上表示,EV9获得了“年度家庭汽车”(Family Car of the Year)。

EV9是采用起亚电动化专用平台E-GMP平台的三排大型SUV,为乘客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和多种两排座椅选项;搭载99.8kWh大容量电池;400/800V快速充电系统、V2L等创新的电动化配置;起亚互联商店、无线软件更新等以软件为中心定义的汽车(SDV),具有优秀商品性。

在此基础上,EV9获得了“2024北美年度最佳汽车(2024 North American Car,Truck and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最终候选车辆和“2024欧洲年度最佳汽车(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2024)”的最终候选车辆。

另外,在“2024世界汽车大奖(2024 World Car Awards)”上,世界年度汽车、世界年度电动汽车、世界年度汽车设计等共被选为3个部门的候选车辆,世界三大汽车评选,北美、欧洲、世界年度汽车都获得了提名,证明了竞争力。

另外,EV9今年1月荣获英国“2023 What Car of the Year Awards”“最值得期待的汽车(Reader Awards)”

9月被评为“2024德国年度最佳汽车(2024 German Car of the Year)”“豪华(Luxury)”部门。

11月被评为“美国《新闻周刊》2023 Newsweek Autos Awards”“最佳高级SUV(Best Premium SUV),从上市第一年开始就受到了世界各国的热烈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