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11月交付量超8.2万,年底前购车可省1.8万

2023年12月05日 12:4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特斯拉官方获悉,旗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11月交付超8.2万辆电动车,环比增长14%。目前截止到11月,特斯拉超级上海工厂前11月累计交付量85.4万辆,同比去年增长30%。

目前,特斯拉为了冲刺销量,其在之前宣布了限时现车保险补贴和低息金融政策,最高可省超1.8万元。根据官方上的信息显示,年底前用户购买Model 3/Y后轮驱动版现车并完成交付,可享8000元限时保险补贴,年底前购买特斯拉全系车型并且提车,3年期、5年期优惠利率贷款方案年费率低至2.75%,最高可省约11500元。

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年产能已经提升到了95万辆,目前该工厂的零部件本土化率已经达到了95%以上,自动化率也达到了95%以上,生产一辆车的时间不到40秒。并且在上海工厂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还远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新西兰以及欧洲的所有国家和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