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份上市的3款重磅SUV,不买真可惜了

2023年12月05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卷技术、卷价格、卷综合产品力。

曾几何时,自主品牌的SUV主要是以价取胜,很难谈得上精益求精。如今,自主品牌在掌握技术和有钱之后早已摆脱了困境,现在它们推出的新款SUV都是品质好,技术过硬,同时价格也尽量做到平民化。譬如12月就有3款重磅SUV上市,不买真是可惜了。

星越L智擎

当年,燃油版星越L就凭借实惠的价格和出色的产品力在紧凑型SUV狠狠的刷了一波存在感。目前,星越L智擎已在12月3日上市,而16.77—17.77万元的指导价又狠狠刺激了混动SUV市场。只是星越L智擎是油电混动SUV,相较于插电混动SUV和拥有大电池的增程混动相比,因为要多缴纳购置税,在整车落地价上不占优势。

当然了,星月L智擎也有很大优势,同价位也很难让人拒绝一款轴距2845mm,车长4795mm的“紧凑型”混动SUV,毕竟同价位的宋PLUS DM-i要比它小一些。虽然它们同属混动SUV,但是笔者还是期待星越L智擎和银河L7同门兄弟的对决,看它们的油耗到底谁更低。

问界M9

虽然余承东自称问界M9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但据悉问界M9的增程版预售价是50-60万元,而纯电版的预售价是50-60万元,新车将在12月内正式上市,最终的指导价我们可以期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问界M9的订单量已突破了33000辆,虽然还不是大定,但是也从侧面证明了问界M9还是相当受欢迎的。

问界M9作为问界旗下的大型SUV,新车长5230mm,轴距为3110mm,再加上双拼配色,豪车的气势的确很强。不过笔者认为问界M9的气势只是从车侧和车尾看上去还行,车头像“杠铃”的灯组让人难以接受,不过据悉这套灯组可以投影出文字、图案,以及动画效果。

车内三联屏是重点,与现有的问界M7和M5车型有明显区别。另外是座椅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显而易见,它的竞争对手为理想L9。用料上,问界M6车内有大量木纹饰板、绒布,它车内的豪华性值得期待。动力方面,问界M9有增程和纯电两套动力系统,为双电机四驱,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30kW。

宋L

因为22-28万元的预售价让宋L现在的争议很大,不过它的颜值确实很高,设计在现有比亚迪的产品序列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如果你是喜欢宋L的颜值,那你现在可以冲了。

其它方面,宋L在硬件上的表现也还出色,譬如基于e平台3.0打造的它有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以及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和云辇C的悬架系统,还有讨年轻人喜欢的无边框车门和电动尾翼。遗憾的是,宋L没有800V快充和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宋L将在12月15号正式上市,它的最终价格很值得期待。

总结:星越L智擎、问界M9、宋L,它们就是12月份上市3款重磅SUV,如果年底想买SUV的人不要纠结了。(文/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