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上市 售11.98万元起

2023年12月05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6.38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五十铃D-MAX的兄弟车型,外观一致性较高,其动力搭载的是五十铃4KH1 3.0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五十铃D-MAX的外观较为接近,前脸层次感较强,前中网内部由多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组成,视觉效果颇为硬朗。此外D-MAX标志性的“鹰眼”LED大灯也一并的延续下来,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颇为犀利。

尺寸方面,T30探险家的车身尺寸为5275mm*1870mm*1790mm,轴距为3125mm,货箱尺寸则为1495mm*1530mm*502mm。尾部采用纵置尾灯设计,并且配备了镀铬装饰,增加时尚感。此外,货厢内壁还支持选装防磨涂层,以应对拉货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的布局比较常规,传统的中控台设计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在中央位置新车还配有10英寸内嵌式大屏,车机支持智能网联系统,并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五十铃4KH1 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320N.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L/1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是5MT和采埃孚8A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