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替代A4!奥迪A5 Avant效果图曝光

2023年12月05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奥迪A5 Avant车型的效果图。从发布的效果图来看,新车与此前曝光的谍照整体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据悉,未来奥迪A4轿车和旅行车家族将会被A5所取代,奥迪旗下的奇数产品序列为搭载内燃机的车型,而偶数序列则将转向电气化时代。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前脸造型虽然依旧存在,但和目前在售的奥迪品牌燃油车型已经截然不同了,多边形网格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较为犀利的大灯组和三段式的下包围造型,看起来更显运动、时尚。

新车侧面整体轮廓圆润饱满,车身顶部配备了行李架,车窗比较狭长,周围还采用了黑色饰条加以装饰,门把手为半隐藏式设计。同时,新车配备的哑光银轮毂将为其带来了几分复古气息。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鳞片状结构,看起来更加精致。底部配备的长方形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推出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包括2.0T+轻混以及1.5T插电混动等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