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5 Avant效果图曝光 未来将取代A4

2023年12月05日 14:35: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奥迪A5 Avant的车型效果图,在集团的未来规划中,奥迪A5以及A5 Avant将取代现有的A4与A4 Avant车型,而日后的偶数车型则全全部转为新能源电气化产品,奇数产品则依旧是内燃机车型。

外观方面,它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内部造型则为一个个小的六边形组成,头灯组则显得更加凶悍、更加犀利。来到侧面与尾部,依旧是迷人的“瓦罐”造型,饱满且圆润,贯穿式尾灯也显得更为高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定,也表明这是一台实打实的燃油车型。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A5 Avant预计将会推出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三种形式,其中未来的国内市场应会以汽油和插电式混动为主,汽油版车型依旧会搭载2.0T的发动机,并匹配轻混系统,至于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会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