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D7推年终特惠活动 限时权益价10.98万元起

2023年12月06日 01:2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5日,上汽荣威品牌宣布推出荣威D7年终限时特惠活动。即日起荣威D7限时权益价为10.98万元起,并享36期8万0息金融政策。荣威D7于11月8日宣布上市,售价区间为12.58-17.68万元。

荣威D7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由于D7是首款基于星云平台开发的新能源车型,所以没有格栅限制之后自然采用全封闭式前脸,同时EV车型采用了类似飞凡F7的分体式大灯,上部分式简约的日间行车灯,下部分是远近光一体的LED灯组。DMH车型则采用了传统一体式大灯布局,但在前脸造型上同样简洁、犀利。

荣威D7 EV前脸

荣威D7 DMH前脸

D7 DMH与D7 EV构成双前脸设计,能够满足多元化的审美需求。D7 EV在设计上更加纯粹、优雅,迎合了纯电消费者对简约极致外观的偏好。至于D7 DMH则引入更具力量感的一体式大灯等设计元素,满足对现代主流审美有所追求的混动消费者。

车身侧面,荣威D7 EV整车的尺寸达到4890*1872*1510 mm,轴距2810mm。在车身侧面的视觉感官上,流畅动感的腰线勾勒出轻盈美妙的均衡美感,搭配优雅时尚的溜背式车身,尽显高级。尾部的设计延续了前脸的特点,尾灯修长且延续至车辆侧面,配合鸭尾的设计有种轿跑的既视感,不过这款车虽然使用了溜背线条,不过并没有采用掀背式尾门。

内饰方面,荣威D7采用了云宿座舱的设计。在空间表现上有着越级的感受,后排腿部可伸展空间为933mm,膝部空间为116mm。实际接触当中,荣威D7的确有着越级的乘坐体验。

而且在内饰用料上,荣威D7也可以说是同级比较厚道的,座椅软泡层厚度达到了20mm,前排坐垫长度为380mm,后排头枕宽度280mm,靠背高度则是同级最高686mm。主驾座椅采用了高级打孔绗缝设计,并且支持10向电动调节,还拥有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1.7m的躺赢座椅,可实现单人床,双人床,躺椅等功能。

荣威D7 DMH前机舱

动力方面,荣威D7 EV采用的是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5kW,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是6.3s。至于电池也会有两款,分别对应的CLTC综合续航是510km和610km。荣威D7 DMH搭载的是1.5L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超过43%,馈电油耗4.3L/100km,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25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