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绝唱,路特斯Emira的情怀就够喝一壶?

2023年12月06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路特斯Emira

很多人心里都有一款跑车梦,那如果说让大家选一些比较经典的这些跑车,可能首先会选法拉利、兰博基尼。如果说现在给你一个选择,100万左右,让你选择一个最符合你心目中跑车的样子,你们会选谁呢?如果是我的话那我会选择路特斯Emira。

作为路特斯旗下的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Emira,在设计上也是非常用心的,你会在它身上看到很多Evija的影子,无论是它的比例,还是它的设计,还有它造型的感觉。

路特斯呢在国内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一个外号叫“驭风者”,就是它把空气动力学这一套玩得明明白白,他们的CEO曾经说过说,只有那些不懂空气动力学套件的人才会去选择追求大排量发动机。那这款车型是同级别车当中唯一一个不用额外依靠那些空气动力学套件,就可以带来一个非常明显下压力的一款车型。

坐进车内,跟之前的那些路特斯车型跑车的观感是完全不同的,你能感觉到这款车,它很多内饰的风格都是偏向驾驶者的。内饰材料采用大面积的这种Alcantara和皮质材料包裹,质感和豪华感都是没得说的。而且内饰氛围控制的也很到位。

动力方面它是有两款发动机可以进行选择的,大部分人会选择那款2.0T的,采用的是奔驰同款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的变速箱。今天拍摄的这款车搭载了3.5L V6的发动机,百公里加速都是4.3s

如果说你们不是那么去追求它这个大排量的情况下,2.0T很明显会更符合大家更多人的选择,如果说你对这方面有一些极致的要求的话,那你可以选择这款3.5L V6的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