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7 VIZZION 12月15日上市,瞄准汉EV、Model 3,机会有多大?

2023年12月06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ID.7 VIZZION将于本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早前公布的首发版车型预售价为23.777万元。作为一款基于大众MEB平台的中型车,ID.7 VIZZION综合续航642km,其直接竞品锁定在了近来在国内销量很好的比亚迪汉EV、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上。

外观设计方面,作为大众ID系列的新品,大众设计师为ID.7 VIZZION赋予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配备了贯穿式灯带,中间融入了扁平化的品牌LOGO。官方介绍,新车将采用了IQ.Light大灯,900流明的矩阵式LED前灯中双灯110颗独立光源均可独立控制,可以依据传感器信息自动调节明暗。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7种颜色,分别是云杉青、枫叶红、冰柏蓝、银桦灰、星黛蓝、极地白以及珠光白。

ID.7 VIZZION侧面最大的看点是从A柱前段一直延伸到D柱的弓形圆弧,前移的A柱以及掀背造型营造出流畅的线条,目的一方面是降低风阻系数,另一方面是提升车内空间感。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2×1537mm,轴距2965mm。

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品牌LOGO可随着尾灯点亮,拥有较高辨识度。尾箱上方设计了小鸭尾,结合D柱线条走势看起来也比较协调,下包围也融入了贯穿式反光条,灯光下也拉宽了视觉宽度,比较有辨识度。

一汽-大众ID.7 VIZZION的内饰设计依然很大众,新车配备15英寸智能2K悬浮屏,设计风格与目前在售的ID6 CROSS比较相近,屏幕内置了大众全新一代车机操作系统ID. OS 2.0,并配有AR-HUD抬头显示功能,智能化方面有一定幅度升级。

而在动力方面,ID.7 VIZZION全系搭载容量为84.8kWh三元锂电池,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与双电机四驱系统。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150kW,四驱版前电机最大功率8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50kW。两驱版车型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642km,四驱车型为570km。

作为一汽-大众近来推出的一款战略型纯电动汽车,ID.7 VIZZION代表着品牌在纯电动轿车领域的重要布局,未来将加入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激烈厮杀,不过面对比亚迪汉EV、特斯拉Model 3、智界S7等车型轮番卷出的新高度,ID.7 VIZZION能否被市场认可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