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化露营车 大众T7插混版路试谍照曝光

2023年12月06日 09:24: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7 California Camper插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个性化露营车,拥有顶升帐篷以及小型厨房等设备。此外,插混系统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续航表现,对于经常长途自驾游的露营玩家来说很有意义。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大众T7 California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大灯造型与迈特威T7颇为相似,并且在中间位置还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大众LOGO下方增加了一条散热开口,前包围处的进气格栅则只有靠近中间的部分采用挖空处理,整体设计比较精细。

车侧过渡舒展流畅,采用侧滑门设计,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车顶部分比较厚实,因为其内部配备了可升降的车顶帐篷。车尾依旧是方正敦实的造型,中部配有一个拖车钩,可以拖挂房车或是小型平板车,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迈特威T7插电混动版相同的动力总成,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作为参考,系统综合功率为160kW,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