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50-60万元 问界M9将于12月26日上市

2023年12月06日 09:24: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问界M9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作为AITO品牌旗舰级SUV,新车将拥有媲美MPV的乘坐空间以及诸多科技配置。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50-60万元。目前,问界M9预订量已突破33000辆。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鲲鹏展翼”全新设计语言,车头封闭式前格栅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两侧将配备华为xPixel智能车灯,可投影各种文字和图案等等,增强车与人的交互性。

车身侧面来看,针对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设计,增强整车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999mm*1800mm。尾部造型较为圆润饱满,尾灯的样式也完美地与头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三联屏布局,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同时,车内用料非常厚道,像木纹饰板、皮质材质座椅、镀铬装饰件等均有所配备。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后轮随动转向、800V快充、鸿蒙4.0座舱、副驾驶独立娱乐屏、后排光场屏、副驾女王座椅等高端配置,并将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

动力方面,问界M9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其中,纯电版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62kW和88kW;增程式混动版采用H15RT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与之匹配的是双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