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梅赛德斯AMG CLE53官图正式发布

2023年12月06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4款梅赛德斯AMG CLE53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开始率先在美国市场销售,或将在接近正式销售日期前公布价格。

外观方面,2024款梅赛德斯AMG CLE53和标准版车型有着较多细节上的差异。前机盖虽然都有两条筋线,但前者新增了一处进气口设计。同时,直瀑式的中网看起来也是相当霸气,非常凶悍。另外,新车在前包围处也有一定的不同,加入激进的前唇后看起来极具性能气息。

在侧面,新车除了拥有更低趴的姿态以外,其前翼子板新增了侧腮导气孔设计,看起来相当性能。同时,2024款梅赛德斯AMG CLE53配备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密辐式轮圈,并匹配了高性能制动系统。

在车尾,2024款梅赛德斯AMG CLE53在细节方面也有一定升级,不仅有熏黑的后包围两侧饰板,其尾部排气也升级为双边共4出的圆形排气口,动感十足。

在车内,2024款梅赛德斯AMG CLE53的总体样式和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点在于中控台顶部配有红色缝线、方向盘上配有AMG驾驶模式调节旋钮以及包裹性更强的AMG Performance座椅。

动力方面,2024款梅赛德斯AMG CLE53搭载M256M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43hp,最大扭矩约为56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