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5.88万 福特游骑侠将于12月20日上市

2023年12月06日 09:3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皮卡——游骑侠Ranger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已经在广州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88-21.58万元。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较为硬朗,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有横向贯穿的双层条幅,并且还与“C”形前大灯融为一体。此外,前保险杠造型独特,同时还配有银色护板。

在侧面,新车展现出一台皮卡应有的气质,车斗上方配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同时车斗内部还提供了电源接口以及可移动的尾盖,整体实用性较强。车辆尾部样式较为简洁,尾灯采用“8字”形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部样式同样硬朗,并且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十足。12.4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可提供多媒体导航以及多种驾驶信息。12.8英寸竖置中控屏内部配备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进行了本土化改造,可支持高德地图、全民K歌等多种APP。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L 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50N·m;另外还提供2.3L柴油版,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470N·m。在越野配置方面,新车包括陡坡缓降、前桥差速锁、后桥差速锁、坦克掉头、全时四驱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