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常青树”,大众途昂是如何做到的?

2023年12月06日 14:38:04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近两年随着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认可,对于国内SUV市场销量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在燃油车时代销量一直霸榜SUV销量冠军的的哈弗H6销量冠军宝座已经被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元PLUS等车型所取代。

在中大型SUV市场,理想、问界这些新能源车同样也占据了销量榜的前几名。在销量排名前10的车型中,已经很难看到传统燃油车的身影了。而大众途昂,自始至终都是中大型SUV销量前10榜单的常客,堪称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常青树”。

那么,在面对新能源车市场的冲击,大众途昂依然能够保持不错的销量,原因何在?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得把时间线拉回到2017年。在那年的3月,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SUV车型途昂正式上市。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旗舰SUV,途昂上市之后凭借着大众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自身不错的产品力,可以说上市即热销,连续多年成为国内中大型SUV的销量冠军。

巅峰时期,大众途昂单月销量超1.3万辆。

今年9月26日,2024款大众途昂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5~40.5万元。近日在上汽大众举办的千里长测活动中,车快评有机会亲身体验了2024款大众途昂

单就外观来说,新款车型跟2023款途昂相比并不能看到明显的变化,给人的感觉仍然是大气威猛。超5米的庞大身躯,也让大众途昂自带气场。除了的内饰细节有所调整,在科技配置上2024款大众途昂也有了不少的升级。

比如增加了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华为HiCar以及方向盘离手检测等功能。

虽然相比很多同级别的造车新势力车型,2024款大众途昂没有很多花里胡哨的配置。但就整体的使用感受而言,该有的功能一样都没少。特别是在车机系统上,无论你使用的是苹果华为,还是一众的安卓手机,都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屏到车机上,很好的弥补了合资车车机系统的不足。

至于乘坐感受,大众途昂仍然还是德味十足,宽大的座椅坐上去非常的舒服。不仅前排有通风加热功能,就连第二排也配备有加热和座椅前后靠背的调节。

特别说明一下,因为大众途昂配备了全车多层隔音玻璃,所以在高速行驶时车内极为安静。这个时候打开音乐,途昂所配备的哈曼卡顿音响能带来极佳的听觉感受。

如果你没有体验过途昂的哈曼卡顿音响,也可以找一辆宝马X5感受一下,因为这两款车所配备的都是哈曼卡顿音响。

悬架软硬调节功能,也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乘坐舒适度。

此次我们所试驾的车型是大众途昂2.5T V6四驱版车型,拥有29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官方公布的数据零百加速仅为7.2秒。这样的动力水准,无论在任何路况下开起来都很有信心。

不到40万,就能买到空间大、科技配置高动力又强的大众途昂,这可能就是它一直畅销的主要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