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刚BBA有胜算吗?岚图追光PHEV购车手册,25.28万起售

2023年12月06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岚图追光PHEV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推出2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25.28-27.78万元,此外还有一款CEO礼宾限定版,售价为35.88万元,将会于明年推出。

岚图追光PHEV属于混动中大型轿车,在定位上偏向于行政级旗舰座驾,其竞争对手瞄准了BBA等传统豪华品牌,具体竞争车型就是“56E”,不过就品牌影响力而言,岚图追光PHEV其实处于劣势,所以就只能靠产品力来说话。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和价格,看看岚图追光PHEV该如何选择。

超长续航四驱行政版

官方售价:25.28万元

从车型版本命名来看,岚图追光PHEV的2个版本均为超长续航四驱版,在动力配置上,它们均搭载的是1.5T插电混动系统,涵盖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为810N·m,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262km,综合续航长达1260km,而馈电油耗为5.4L/100km,快充29分钟可将电量由20%充至80%,这个动力配置应对长途出行显然也没有压力。

此外,行政版在智能配置上相当丰富,搭载了1.4米一体式三联屏、AR-HUD抬头显示、高通骁龙8155芯片等,支持面部识别、手势控制、四音区语音交互等,还搭载了多项智驾辅助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PA全场景自动泊车、540度全景影像等,对于智驾辅助要求更高的消费者,还可以选装L2.9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在同级别中都是领先水准。

座椅配置对于行政座驾自然也是重点,行政版的主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功能,副驾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这基本上属于许多车型的顶配水准。后排座椅也设置了不少功能,支持靠背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可通过后排中央扶手屏去调节,后排还特别设置了礼宾专座,支持腿托电动调节、一键舒躺功能,能够最大程度去保障乘坐体验。

此外,行政版还搭载了14扬声器的丹拿音响、前排50W手机无线快充、智能香氛、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综合来看,行政版的配置其实已经相当全面,确实拥有一定的竞争优势,而且价格更加可观,对于看重出行品质的消费者,行政版是一个物超所值的选择。

超长续航四驱旗舰版

官方售价:27.78万元

旗舰版在价格上增加了2.5万元,动力系统上没有变化,重点在于优化了操控体验,新增了空气悬架、CDC可调阻尼悬架、静音轮胎等配置,所以旗舰版无疑适合看重操控的朋友,而且根据官方介绍的信息,这套空悬+CDC的组合即为可预判魔毯底盘,能够提前识别特殊路况并智能调节,对于操控体验、驾乘舒适性无疑都更有保障。

车型总结:

虽然岚图追光PHEV在品牌影响力上没有太多优势,但是就车型产品力而言,确实有着不少出彩的看点,而且前不久我们也试驾了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查看一下试驾视频,再加上其价格确实令人心动,相信对于BBA会或多或少产生一些冲击,但在品牌布局、影响力等层面还需要继续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