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定订单已破万,华为真香定律延续,新飞凡R7来了

2023年12月06日 15:1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如今的汽车圈儿,只要跟华为“沾边”,似乎就有了流量与销量。

12月4日,飞凡汽车官方发布2024款飞凡R7正式上市后的第二份销售数据海报,新款飞凡R7上市两周大定订单已突破10000单,销售火爆远超预期。从官方海报信息来看,新款飞凡R7搭载的华为AR-HUD选装率超8成,看来遥遥领先的华为又盘活了一台车。

但是在广州车展上,飞凡汽车将 AR-HUD 为首的一系列高端智能技术门槛,卷到了 18.99 万元起的新 R7 上,成为 20 万以内唯一拥有华为 AR-HUD 的车型。

华为AR-HUD体验遥遥领先

其实说到新 R7 ,还是很好聊的,最主要的一个点就是“错位竞争策略”,飞凡R7将这个策略直接打到了极致。

举个最明显的例子,在老款 R7 上市的时候,它就是全球第一个搭载华为 AR-HUD 的车型,当时飞凡的考量在于怎么和 30 万级的豪华品牌掰手腕。

而新 R7 推出以后,不但没有削减这一配置,反而直接将华为目前功能性能都最强的 AR-HUD,做到了20万以内的价位——这款 HUD 的性能指标,甚至完全不逊色于百万级车型搭载的 HUD,比如仰望 U8,比如奔驰 EQS。

新款R7以华为AR-HUD为中枢核心,完全打通智舱的43英寸宽幅三联屏与RISING OS极智交互系统,以及RISING PILOT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为用户带来业内领先的视觉交互方案。很明显,华为AR-HUD已成为新款R7在同价位产品中的一大独有亮点,并深受消费者认可。

“五重实力”保证

相比前款直降9万元,价格门槛直接拉低至18.99万起,成为唯一进入20万元以内的中大型纯电轿跑SUV。相比20万以内的众多纯电SUV产品,新款R7拥有最大车身尺寸、最高单电机功率输出、两驱最快零百公里加速、最低风阻系数、唯一拥有市面先进体验的华为AR-HUD等5重更优产品实力。

除了是 20 万以内唯一拥有华为 AR-HUD 的车型,其他四“重”实力也很重要,首先就是直观可见的“尺寸”。新 R7 的尺寸其实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放在全新的价格体系里,新 R7 很难找到对手。

R7 的长宽高分别为 4900/1925/1655mm,轴距 2950mm,这是 20 万级纯电 SUV 极少见到的尺寸,也是飞凡喊出“同价位最大纯电 SUV”的底气所在。

在国人的买车思维中,买大不买小是大家购车时的基本观念。大,意味着更宽敞的空间、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更优秀的储物能力,大,是最基本的需求保障,这也将成为新 R7 相对同级竞品的优势。

其次就是放在 20 万以内的价位段里同样难觅对手的风阻系数,0.238cd,20 万内风阻系数最低纯电 SUV车型。

从车身尺寸到风阻,或者说空间到续航,不难发现,新 R7 把实力全用在了实用性上,直击消费者痛点,后两“重”也不例外,来到了一款车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动力性能方面。

新 R7 采用的是单电机后驱系统,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250kW,由此,新 R7 也成为了 20 万内单电机功率最高 SUV,相比一些竞品尚在 200kW 以内的功率,优势最高接近 30%。

电机功率直接影响性能,新 R7 在零百加速上,也拿出了同价优异的表现,全系均为 5.8 秒。五重实力让新 R7有足够的底气。

总结来看,新 R7 的“五重保障”,涉及了智能化、空间、续航、动力四个方面,基本都是20万以内纯电车型最关键的几点。

20万级更具性价比纯电SUV,新款R7翻红逆袭

2024款飞凡R7在前款基础上,对车辆进行总计129处改进,实现智能舒适体验的全面进阶。加量的同时却还意外大幅降低售价,以不到20万的超低价格,实现以大打小的错位竞争优势,进军小鹏G6、比亚迪宋PLUS EV、宋L、别克E5、深蓝S7、零跑C11等中型SUV电车和燃油车腹地。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越级体验同时也不想多花预算的高标准需求,有力推动合资油车、主流电车市场越级双替代。

18.99万起的极具竞争力价格区间,加上其入门即高配的至高产品价值,令新款R7成为家庭消费者人群20万级更具性价比的纯电SUV选择,这一价格、价值双越级优势,也助力飞凡R7翻红逆袭,重返主流市场。新款R7后续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