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捷尼赛思GV60上市 售价28.68万元起

2023年12月06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2024款捷尼赛思GV6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68-37.33万元。捷尼赛思GV60定位中型纯电SUV,此次上市的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捷尼赛思GV60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双层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且保留了网格装饰元素的下格栅以及运动化造型的前包围,看上去十分个性。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V60采用双联屏以及悬浮式操作台的设计,大面积真皮材质搭配哑光金属装饰,彰显出较强的豪华质感。作为年度改款,新车主要调整了部分配置。具体来看,新车增加了后排安全气囊,整车气囊数量达到10个,能提供更为全面的防护。此外新车还增加了VGS虚拟变速模式,让电动车也可以体验到接近燃油车的换挡体验。在细节方面新车也有一定的优化,包括新增了BMU(电池管理单元),有助于提升电池的综合性能管理;车内脚部空间的灯组做到了与氛围灯同步。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包括单电机、双电机和高性能双电机。后驱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350牛·米;双电机版最大功率234kW,峰值扭矩605牛·米;高性能双电机版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