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套件上身 MINI Cooper SE JCW Trim官图发布

2023年12月06日 16:0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消息称,MINI将针对纯电动MINI Cooper SE推出了JCW Trim车型,但并没有增强动力,依旧是普通版本Cooper S的表现,仅仅是搭载了JCW套件,使其拥有了更加动感的外观造型。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在车顶、前引擎盖以及后视镜处加入了红色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车前脸采用的是大嘴式格栅设计,内部为高亮的黑色装饰件,配合两侧熏黑式LED大灯组、前唇突出的翼片以及雾灯区域夸张的进气道装饰等,看上去更具战斗气息。

新车侧面采用了大尺寸轮毂,额外的侧裙装饰等元素与车头形成对应。同时,D柱还标有JCW标志,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车尾配备了固定式扰流板,搭配黑色的贯穿式装饰条和黑色后保险杠造型等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运动化的提升,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并在副驾驶侧使用了独特的方格旗状红色元素进行覆盖,使内饰显得更加个性。此外,新车还加入了Go-Kart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218马力和峰值扭矩330牛·米的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4.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0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