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善市区油耗 丰田Hilux轻混版官图发布

2023年12月06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2024款丰田Hilux轻混版官图发布,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中旬于欧洲上市。最大的亮点便是加入了轻混系统,能够有效提升市区驾驶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设计上虽然较为传统,但是层次感较强,细节也足够厚重,整个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皮卡造型,离地间隙很高,通过性不错,官方给出的涉水深度也接近0.7米。轮拱位置配备了塑料护板,目的主要是减少磕碰后的维修成本。货箱上部配备了龙门架,能够增加车身强度,另外该车还可以选装货箱盖板。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传统的机械仪表搭配小彩色屏的设计,可靠性很高,主打的还是实用性。中控台配备8英寸触控屏,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该车配备自动、土路、泥地、沙漠、岩石和积雪6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8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动力,柴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04匹,电动机可提供额外的16匹马力。从丰田混动以往的表现来看,该车的市区油耗有望明显改善。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