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不到40万了!买理想还是买途锐?

2023年12月06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进口大众途锐不到40万了!根据网上公布的消息,大众进口途锐,锐尚版5818黑蓝灰40.89万,领航版5338黑灰39.99万,裸车价格,卖全国,前提是本月上牌,是大众汽车在斯洛伐克工厂生产的车型。

这款进口大众途锐,应该是平行进口车,入门的车型采用的是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由于大众途锐奥迪Q7宾利添越,使用的是同一平台,因此性价比非常高,越野能力也非常好。使用了全时四驱,带托森式中央差速器,可靠性高。

但也由于是最低配的车型,因此配置方面就不是很丰富了,我们看到分享的图片中,它只使用了18英寸轮圈,外观方面也没有太多的镀铬装饰条,显得很素雅。甚至车内都没有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尺寸也不如高配的车型大。

那么问题来了,同样是40万预算,是买大众途锐?还是买理想L9?我估计用户买理想L9的概率依然很大。首先途锐这款车就不是给用户舒适用的,它的空间并不大,车长4878mm,轴距2899mm,尺寸中规中矩,还没有理想大!

其次是智能化程度,也不如理想,无论是内饰的科技感,还是互联网功能这些方面,途锐都不如理想,它更像是上个时代的产物。

第三是给用户虚荣心方面,虽然进口大众途锐也不错,但它毕竟是个大众,很多人宁可选沃尔沃可能也不会选择大众。但理想不一样,家用的定位,奶爸的身份,都让理想成为成功人士家庭的选择。

我也相信途锐的耐用性,包括越野能力方面不输理想,甚至比理想更好。但奈何目前这个时代是燃油车向电动车过渡的时代。途锐再强好像也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了。

不过对于目前手上有预算,并且想买一款低调的豪华车,不希望这款车有太多花哨的功能,只希望它能拥有不错的品质的话。现在买进口大众途锐是最好的机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