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追光PHEV上市,佘诗曼现场要优惠,订单火爆当晚突破8000台

2023年12月06日 21:45:04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12月5日,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各行业500名CEO聚光于此,共同追光。追光PHEV在2023岚图科技日上迎来全球上市,现场数百驾无人机在空中舞蹈,“新行政电动旗舰 中国企业家首选”字样让岚图追光PHEV熠熠发光。

热播剧大女主“Man姐”佘诗曼更作为岚图追光PHEV首席推荐官,亲临现场见证这款了“智稳CEO”的上市,还为用户在新车发布会现场要优惠和福利,现场好不热闹。

岚图追光PHEV上市,价格惊喜订单火爆

岚图追光PHEV在2023岚图科技日上成为光环主角,迎来全球上市。新车起售价为25.28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追光PHEV超长续航四驱行政版售价25.28万元,岚图追光PHEV超长续航四驱旗舰版售价27.78万元。此外定价35.88万元的CEO礼宾限定版车型将于明年亮相。

除了惊喜售价外,岚图还为用户提供了包括价值3000元的膨胀金权益、价值15000元的0息金融权益、价值15000元的6大无忧保障权益、价值25000元的科技舒享包在内的价值5.8万元的购车权益,给消费者购车带来了更多实惠。追光PHEV的上市,也将会打破BBA传统豪华品牌在混动豪华轿车的垄断,重新定义新时代的行政豪华标准,给预算25-28万买车的用户带来AB以外的C选择。

岚图追光PHEV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短短311分钟内订单就突破10000台,足见这款车的受欢迎程度,备受消费者青睐。根据岚图汽车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追光PHEV在2023岚图科技日上全球上市的当晚,订单量更是突破8000辆,标配百万级可预判魔毯底盘的超长续航四驱旗舰版车型订单量更是突破5000辆,占比高达62.50%。

CEO卢放发布天元架构,岚图营销负责人邵明峰告诉你啥叫“统统拿捏”

这次与其说我们参加了一场新车上市发布会,倒不如说是见证了一场科技发布会,一系列的技术发布和亮相,也让我们看到了岚图背后的技术加持。岚图CEO卢放更是发布天元架构,引得现场掌声雷动,而岚图营销负责人邵明峰更是告诉人们什么是“统统拿捏”。

全智全能、坐行皆稳的产品开发理念和百万级产品实力,你能想到的对行政豪华轿车的诉求,岚图首款电混轿车追光PHEV都能统统拿捏。比如同级领先的超5m车长、1.97m的车宽和3m的长轴距,让你享受空间无限的魅力。

此外,新车还拥有同级最长的262km纯电续航和1260km综合续航,同级唯一四座标配按摩通风加热及后排腿托行政座舱、百万级可预判魔毯底盘、L2.9级智驾辅助等一系列同级领先或同级唯一,让行政豪华、智能触手可得。

262km+1260km,续航统统拿捏

新能源时代下,人们对新能源产品的最大痛点还是续航,对于混动车更在意纯电续航。岚图追光PHEV作为纯电续航最长的PHEV四驱轿车,在续航方面表现出色。

新车是基于纯电平台岚海动力智能多模混动技术打造而来,在技术方面绝对硬核。新车支持包含长续航纯电、发动机直驱、联合驱动、强混合动力在内的6种动力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驾驶场景,择优切换动力模式,兼顾超强动力和低能耗的前提下,实现超长续航。

续航方面,根据岚图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追光PHEV搭载了43kWh的大容量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62km,也是目前新能源PHEV轿车里纯电续航最长的四驱车型,综合续航更达到1260km,可保证城区内一周出行用电,满油满电状态下更能一口气从武汉跑到北京,让你通勤不怕没电,长途不怕路远,远途旅行不再为续航发愁。WLTC 工况下,综合油耗更达到了0.5L/100km,用车成本超低。

动力方面,追光PHEV全系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智能四驱系统,总功率达到390kW,总扭矩810N·m,零百加速仅需5.9秒,让你日常驾驶更有自信,驾控体验感更强。

行政礼宾座舱+百万级魔毯底盘,豪华座舱、底盘统统拿捏

岚图追光PHEV颜值同样统统拿捏,新车采用了家族式鲲鹏展翅设计,前脸搭配星钻式格栅,让车辆看上去更加沉稳有气势,点亮后的LOGO更具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1970mm的车宽更达到了混动车型的全球第二宽度,3000mm的超长轴距让二排腿部、膝部空间更是同级最优,宽敞的车内空间不愧是“车中大平层”,让驾乘更舒适。

不仅如此,岚图追光PHEV在座舱布局和设计方面更是用心至极,新车搭配了全功能座椅,前排的12向电动调节让驾乘更方便,同级唯一的前后四座满配按摩、通风、加热、后排带腿托及电动靠背调节等功能,头等舱待遇瞬间拉满,难怪“Man姐”佘诗曼说追光PHEV的按摩比家里的按摩沙发还舒服。

此外,同级领先的2.18平米全景天幕,殿堂级丹拿音响、深海级隔音降噪、森林级智能空气管理系统等,让爱车为你营造一个舒适的家。

舒适性才是一台行政豪华轿车用户的追求,岚图追光PHEV搭载了百万级可预判魔毯底盘(空悬+CDC),也是同级唯一。通过ADAS系统前置摄像头做到悬架软硬主动智能可调,并在空气悬挂+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全铝底盘加持下,让你在驾驶中的舒适性统统拿捏。同级最优的83km/h麋鹿测试成绩,更超越了BBA同级车型。

L2.9级智驾辅助+十佳车身,智能安全统统拿捏

岚图追光PHEV是基于天元架构打造而来,它拥有同级唯一的L2.9级智驾辅助,涵盖NOA点对点高速领航辅助驾驶等多达36项智能驾驶配置,在实际的城市快速路、高速路场景中能实现自动上下匝道、自动并线、道路边缘避让、最优车道选择等一系列实用功能。

岚图追光PHEV的泊车助手功能,更能进行RPA全场景遥控泊车、APA全场景自动泊车、RDA循迹倒车、RVM远程挪车等一系列智驾,难怪让“老司机”佘诗曼都直言“有了追光的泊车助手功能,再好的车技也无处用”!

岚图追光PHEV除了拿捏智能,安全方面同样统统拿捏。新车采用了首创的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激光拼焊门环,并加入了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这也让新车强度能比肩飞机起落架。新车的高强钢+铝合金占比超国77%,热成型钢占比更达到了27.3%,行业最高等级1500MPa的超高强度下护板等等加持下,在各类极端碰撞环境下都能最大程度保障乘员安全。

不仅如此,岚图追光PHEV还标配多大31个智能传感器,拥有包含DMS疲劳监测系统、540°超清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在内的27项主动安全功能,实现360度无死角防护。

岚图追光PHEV的白车身还斩获“中国十佳车身”大奖,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成绩同样出色,此外,一系列的评级和认证等也让追光PHEV在健康方面更有话语权,彰显了其在智能、安全、健康等多方面的硬核实力。

写在最后:

从2023年下半年开始,岚图销量快速突破,一波销售6连涨带动下,9月份后月销量持续突破5000台大关,刚过去的11月份起销量更是达到了7006台,创下历史新高。

随着创造众多同级第一与唯一的岚图追光PHEV上市,混动豪华将直面传统豪华,给用户带来新能源时代的混动豪华新选择,也给岚图销量提升带来了更多可能性。统统拿捏的岚图追光PHEV,定能在行政豪华市场搅出一汪活水,以技术傍身、以硬核产品力为核心竞争力的岚图,定能鲲鹏直上九万里,一张蓝图绘到底。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原创出品,作者北雁,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