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上汽通用雪佛兰开启降价,最高降6万,买车机会来了?

2023年12月06日 21:50: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12月份已经到来,很快,又有两家合资车企开启了优惠降幅。而这两家车企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它们分别是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雪佛兰。

12月5日,上汽大众率先为旗下车型开启了限时优惠政策,从海报上的宣传语我们能看到,上汽大众为了打好“年终收官”之战,开启了一大波的钜惠。其中,新车至高综合优惠能达到5.8万,并且拥有至高5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

具体如下:

上汽大众将为购买途昂车系的朋友提供了至高58000元的综合优惠,并且可享至高5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

为购买2024款朗逸的朋友提供了至高30000元的综合优惠,并且享受至高1年9折、2年85折、7年8折的保值回购以及至高2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等等。

为购买新途岳的朋友提供至高38000元的综合优惠,以及至高5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

为购买帕萨特的朋友提供至高40000元综合优惠和至高5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

为购买途观L的朋友提供限时169900元起的新车价格,以及至高5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

怎么样,看完上汽大众替旗下车型所给出的这一波降价福利,是不是觉得现在去购买大众车真的很划算呢?的确,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纯燃油车的价格其实也已经慢慢被打下来了,所以别犹豫,眼下就是购买燃油车最好的时机,毕竟车企也需要在年底冲刺一波最后的销量。

看完上汽大众,我们再接着来看上汽通用雪佛兰。不同于大众品牌车型依旧很畅销的情况,另一边的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销量可就不太乐观了。而为了能够在今年最后的12月份再冲刺一波,上汽通用雪佛兰终于也是再次开启了官降。

通过官方声明我们可以看到,雪佛兰品牌将在2023年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推出限时优惠活动,其中开拓者/探界者限时至高优惠6万元,而科鲁泽则是推出了购车送1箱满油的活动,时间段同样也是在12月1日-12月31日。

说实话,尽管外界对于雪佛兰品牌旗下车型优惠大的事实早已经是心照不宣,但当官方做出官降行为之时,还是会让人忍不住有所心动。就拿雪佛兰开拓者这款车型来说,指导价19.49-26.69万元,如果优惠达到6万元,那也就意味着咱们最低只需花13万多的价格便能够买到这台中大型SUV,确实很难不让人动心。

至于探界者, 虽然车型较老,产品力也不是那么地强劲,但如果能优惠6万,那也就意味着新车最低仅需12万多就能够买到,说真的,其实也是很不错的一个价格区间。

总之,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此番在12月再次开启官降,肯定也是为了最后再冲刺一波年底的销量。说句不好听的话,如果雪佛兰连降价的勇气都没有,那这个品牌在国人心目中还有什么盼头呢?很高兴,雪佛兰在12月份没有让我们失望,他们给出了自己最大的诚意,所以如果你也喜欢雪佛兰这个品牌,那么就赶紧去4S店里面一探究竟吧。

好了,以上就是近期在12月份开启优惠降价的2家车企以及它们旗下车型的优惠情况,对于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雪佛兰车型所开启的一系列优惠降幅,不知道是否能打动各位屏幕前的你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